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如果云知道》成潘星谊遗作 制品人杰夫悼念

潘星谊写真照。

  近日,电视剧《如果云知道》(原名《我在昆明等你》)后期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即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然而不幸的是,该剧女主角之一的潘星谊却在2月下旬意外里离世,对于自己片中的女主角突然死亡,制片人杰夫很悲痛的说,自己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她还很年轻,戏演的也不错,未来发展应该很有前途。

  据悉,《如果云知道》原名叫《我在昆明等你》,由中视嘉年华投资,并与昆明广电总局联合制作,2008年8月份在昆明拍摄,投资巨大,制作团队优质,演员阵容强大,该剧主要演绎了茶商之间的争战,并且结合了几大家族的情感戏,更有迷人的云南风光,还首次在电视剧中曝光真正的茶叶基地,以及茶叶制作秘密。而女演员潘星谊则在剧中扮演一个女茶叶商人的太太,是一位美丽且能干职业女性,与制片人杰夫扮演夫妻,因此两个人在关系也十分融洽。

  潘星谊本名潘娟,安徽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届本科毕业,曾被张艺谋钦点演出过某电视广告的女主角,也曾有“小陈冲”的称谓。曾在《金粉世家》、《阮玲玉》、《天不藏奸》等电视剧中出演角色,去年与温兆伦的公司签约,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与其共同合作了电视剧《如果云知道》。作为潘星谊的剧中丈夫,杰夫对记者说:“没想到此片成了星谊最后一部影视作品,她是位优秀的演员,而且为人仗义、热情、直率,与剧组人员相处的都十分愉快,她的离世大家都很难过。”“这个戏马上就要开播了,星谊竟然没有等到这一天,她还没看到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真令人惋惜。”

  据悉,潘星谊是在家中不慎跌倒,意外身亡的。年仅27岁的她,就这样葬送了如花的生命,令影视圈大为震惊,许多导演和演员均表示了悲痛和遗憾。好友陆川导演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这事真是特别可惜。尤其是她事业刚刚走上正轨,也准备要结婚了,真是太可惜了!”

  对于潘星谊的不幸去世,杰夫告诉记者:“星谊从影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很执着。为了悼念她的在天之灵,剧组还专门举行了悼念会,当时我就告慰她放心的走吧,《如果云知道》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人们也会记住你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星谊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