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赞郭富城球技棒 患病现眼袋禁其亲近(图)

Angelababy(右2)指陈伟霆食言,没有为她庆祝生日。
  
眼袋浮现的熊黛林大病初愈。

  东方网3月3日消息:“城嫂”熊黛林(Lynn)大病初愈,昨日(2日)即参与其公司的模特儿大赛发布会,还自言在患流感期间得众人关心,却不敢让绯闻男友郭富城(城城)到她家探望,熊黛林透露有意叫城城教打桌球,因觉得对方的球技很厉害。

  熊黛林、杨颖(Angelababy)、模特儿公司总监KimChou及协办活动的传艺公关公司代表丁子高等昨日(3月2日)一起进行揭幕仪式,完场时,眼袋浮现的熊黛林被问到病况?她说:“已痊愈了。
(患病期间城城有否加以慰问?)很多人都有问我好了没有,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我。(最关心妳的就是他?)最关心我的是妈妈,她每天都致电给我。(城城有没有陪妳看医生?)同事陪我去看。(他有没有到妳家探望?)没有,因家里有很多病菌。(怕传染他?)是的。(也没有吻到他了?)病的时候很多事都做不来,例如逛街吃饭都不行。”说到痊愈后是否会再与城城去打桌球?熊黛林笑称:“待身体再好一点吧!有时气温太冷也令我感到不舒服,休息多一会再想。(会叫他教妳打桌球?)未开始学,待他有空才学吧!(因他球技不错?)我不懂怎打,所以看上去他好像很劲!”

  杨颖赞罗凯珊可爱

  刚举行了20岁生日派对,兼获得偶像张柏芝录像片段寄语祝福的杨颖回应对方为儿子写日记时说:“这很有意义,如果我妈妈由我1岁起写日记,让我18岁后看,这定会令我很感动的,所以日后我都想学习她的做法。”杨颖表示未与绯闻男友陈伟霆庆祝其生日。对于罗凯珊(Kama)指她是假想敌以及比她可爱?杨颖称未听闻此事,但也觉得罗凯珊很可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颖 | 罗凯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