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娇妻以老公自豪 见特首精心打扮娇艳亮相

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早前应邀到礼宾府出席新春晚宴。(资料图片)

汪诗诗表示出席礼宾府晚宴当晚心情特别紧张。

  甄子丹太太汪诗诗近日出席某护肤品活动,穿着低胸礼裙的汪诗诗性感抢眼!

  贵为武打巨星甄子丹太太,汪诗诗(Cissy)经常要陪伴丈夫外出应酬,因此她对自己的仪容绝不马虎,更会为丈夫当上御用美容师,两夫妇一起打扮,早前子丹便获特首曾荫权邀请出席新春晚宴,为此,当时正于菲律宾度假两口子即提早返港,为出席盛会作好准备,汪诗诗直言从未如此紧张过,因晚宴的气氛相当隆重,令汪诗诗整晚心脏一直跳个不停!

  育有1子1女的汪诗诗近日看过电影《返老还童》后,即对自己的外观大为紧张,怕有一天会像化了老人妆的布拉德-皮特那样苍老,汪诗诗说:“因为我已是个妈妈,年纪也渐大,皮肤也干了很多,所以最近开始勤于用植村秀(ShuUemuraWhite Recovery EX+)的卸妆及护肤产品护理肌肤,现在的皮肤充满光泽,比以前更易上妆。


  汪诗诗的丈夫甄子丹在电影《叶问》中表现出色,有机会问鼎影帝宝座,问汪诗诗对他是否信心十足?她说:“我对他很有信心,他这次演得很好,角色比以前内敛,较多机会发挥,不过除了演员本身表现外,得奖与否也要靠点运气,所以他拿不拿到奖都没所谓,但若他要出席颁奖礼,我也会为他装扮一下的。(也勤于为他护肤?)哈哈!其实他天生皮肤幼细,人也很爱美,因此他经常会问我那些护肤产品较好用,我们会互相替对方做面膜,他也说我是个专业美容师呢!(因此你们下一代的皮肤都很白滑吧!)是的,子女的皮肤都很白滑,别人看见了也很想送吻给他们,哈!”

  菲律宾度假急返港

  提到他们早前获曾特首邀请出席新春晚宴感觉如何?汪诗诗说:“我为老公感到好自豪,特首是因为看过《叶问》,觉得很好看,才会邀请他出席晚宴的,他一看见我老公,就大赞这电影很好看。(出席盛会时有什么准备?)我们在菲律宾度假时收到电话邀请,于是提早一天回港准备,要做发型化妆打扮,这是一个很隆重的宴会,我一踏入官邸便很紧张,心脏一直跳个不停,也看见很多不认识、却又在报道上出现过的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诗诗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