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张柏芝复出很抢手 十几个导演争相邀请(图)

张柏芝现在很抢手 (资料图片)

  东方网3月3日消息:虽然有线电视台决定停播张柏芝的第二部分访问,但张柏芝人气依然不减,十几个导演争着邀请她拍戏,不过谢霆锋却表示,张柏芝遇到好电影才会考虑复出。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张柏芝的访问播出后,曾与张柏芝合作电影的尔冬升和方平为她度身订造剧本等待复工。尔冬升说:“她不出来拍戏好浪费,剧本已经给她看了,我不会催她,等她慢慢准备,我知道起码有十个八个导演想用她。


  至于张柏芝是否会复出,谢霆锋则表示,张柏芝一直没有退出娱乐圈,现在则很享受当妈妈的感觉,除非遇到非常好的电影,才会复出。他们也想再生孩子,但何时再当父母,则交由上天决定了。至于同们师妹钟欣桐(阿娇)将于本月复出,他表示心里一直默默支持她:“阿娇偶尔也会问我一些意见,她很努力去学习东西,是一个有心的艺人。”

  谢霆锋还表示看过张柏芝的访问,他称当时是太太叫他看的,当时也很平静,就像看别人的故事,最主要是她能表达到其心声。然而当张柏芝说到谢霆锋是一个到哪里也找不到的好老公时,谢霆锋当时便返回房间,没有再看下去。他表示,自事件发生后,对他的一家人一点影响都没有,就算有也是好的影响。他不讳言:“如果没波折,一家人怎么会明白、了解、爱对方,共度幸福是很容易,共患难很难,但是如果可以一起共度这个难关,那以后就没什么可以困扰到这个家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