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二车娜姆:我在国外知名度比章子怡还高

杨二:比不过“国际章”的演技,我就来比深度!(设计台词)
杨二:比不过“国际章”的演技,我就来比深度!(设计台词)

  昨日,一身橘红色无袖连衣裙的杨二车娜姆来到成都,领取《川商》杂志评选的“最具个性川商奖”。性格张扬的杨二直言,在国外“知名度比过章子怡”,并向记者透露,她的自传小说《走出女儿国》正在被多个国家的制片商抢夺,明年之内就将开机。

  几个月前,杨二才在成都沸沸扬扬地荣升网站的CEO,但现在她表示已经悄悄卸任。“我实在不喜欢CEO这个名称,我连名片都不敢去发。我还是喜欢随性的生活,CEO就算了吧。”今年的各大选秀比赛即将陆续推出,但杨二却斩钉截铁地表示,今年绝不再当任何选秀节目的评委:“是我不想当了,并不是外面说的什么被封杀。因为当评委太得罪人了,那些快男超女背后的粉丝也太厉害了,不敢去得罪他们,哈哈。”

  杨二透露,最近除了忙于各种文化活动,她的自传体小说《走出女儿国》已经被好莱坞相中,即将被拍成电影。“其实在10年前,这个小说在国外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当时就有人想买下版权拍成电影和电视剧。但当时我没有这个概念,所以都拒绝了。”从去年开始,包括美国好莱坞、德国、法国的制片商又找上门来,杨二才认真开始谈这个事。“现在还在商谈之中,我希望能卖个好价钱嘛,所以不着急敲定买家。”而且,杨二很害怕外国人会把自己的故事拍得不伦不类,所以迟迟没给答复。

    “我还是希望能在国内拍,找我们村的姑娘演我年轻的时候,自己来演我的现在,中年时期。”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杨二很希望宁浩当这个电影的导演,“我很喜欢他的幽默,还有对底层人物辛酸生活的把握,我这个故事就是从底层开始的故事。”最后,杨二还很认真地补充:“在国外,很多人认为我是中国最有性格的女人。章子怡在国外演艺圈很有名,但我在学术圈的深度和广度,她跟我就没法比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二 | 章子怡 | 杨二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