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演唱会被爆将唱《长途伴侣》送朱丽倩

华仔被爆将在演唱会上送女友情歌
  “刘德华4月6日结婚”,这传闻无论是真是假,4月6日之后的第4日——4月10日刘德华长沙个人演唱会“那确实”是长沙所有歌迷粉丝们期待的事情。因为这一天,大家除了尽情听歌之外,有些事情还可以去问刘德华本人。

  每一次劲歌热舞至少要跑200米

  2005年的刘德华长沙演唱会舞台至今仍令人叹为观止,本次长沙演唱会中的舞台将突破场地极限,打造华仔演唱会最大的舞台,跨越度更是达到了近百米。大手笔打造的视觉盛宴,将使他花费6000万元营造的气势堪比好莱坞巨制的舞美效果。“刘德华的每一次劲歌热舞,都至少要跑200米。”对于这个大得吓人的舞台,刘德华曾开玩笑地说,整个晚上不停地来回跑,这样跑下去,又可以瘦几斤。

  演唱会上秀“魔高三丈”

  整场演出中,华仔将使出十八般武艺,在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与歌迷一同回顾2008年的众多精彩瞬间。其中包括中国宇航员首次太空行走,奥运会上中国健儿的凯歌高奏等。另外,已向刘谦拜师学艺的华仔还将在现场大变戏法,与舞蹈演员一同表演“三秒大变身”魔术;多次飞天表演将与四周粉丝零距离接触,全场的空间届时都将成为华仔表演的舞台,而且现场还会有神秘嘉宾跟刘德华一起演绎经典电影歌曲《无间道》。

  《长途伴侣》送给女友

  刘德华从出道至今已有26年,据主办方介绍,长沙演唱会上他不仅会演绎《中国人》《爱你一万年》等经典金曲,同样还带来了不少新歌。其中他的新歌《长途伴侣》据说是邀林夕填词,送给陪伴自己24年的朱丽倩的礼物。有人评价,该歌歌词对两人20多年坎坷情路做出了总结,“幸福在坦率中进化,泪水用体谅炼成茶,随年华同步挽手跨堤坝。”刘德华演唱此歌时,是否会将喜讯带给长沙的4万多名观众,悬念将在4月10日当晚揭晓。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