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东邪西毒终极版》 > 新闻动态

《东邪西毒》终上场 分分钟都像油画(组图)

  经历重新调色和更改故事情节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即将于月底在国内上映,届时王家卫将携林青霞露面。去年上海电影节曾经放映过这个版本,观众普遍表示经过调整该片色彩更鲜艳也更好懂。

  分分钟都像油画

  谈到重新制作《东邪西毒:终极版》的原因,王家卫回答说:“1999年,一家存放底片的公司突然倒闭,他们通知我去把很多电影底片拿回来,其中就有《东邪西毒》,因为这部影片对我有很特殊的意义,没有这部影片就没有现在的我,所以我决定修复这部影片。
”《东邪西毒:终极版》除了在影像、声音上都进行了重新的修复外,也增加了许多过去从未曝光的画面,同时还加入了不少全新的特效画面。王家卫为该片一帧一帧地修复,让每幅画面都跟油画一样。

  新版情节更好懂

  15年前台词生涩、结构跳跃、叙事倒错的《东邪西毒》让影片的票房惨遭滑铁卢。15年后,新版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并没有加入太多新的镜头,不过经过结构上的调整让影片看起来更通俗易懂,普通观众看起来没有多少障碍。

  与老版《东邪西毒》必须参照金庸小说背景才能看明白不同,《东邪西毒:终极版》的结构被分为5段,分别对应几个主要的人物角色,并且依次分为春、夏、秋、冬,最后又回复到春。在故事的叙述上,由于结构层次分明,情节更连贯,更前后呼应。而原本《东邪西毒》中经典的段落,例如梁朝伟扮演的盲剑客与马贼之间的决斗等场面全部被保留了下来,这也让不少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大呼过瘾。为了纪念张国荣,王家卫在片中增加他的戏份,并在影片最后特别为他留了一个镜头。

  林青霞参加首映

  《东邪西毒》最为人乐道的便是豪华的明星阵容,《东邪西毒》既是杨采妮的出道之作,也是林青霞的收官之作,林青霞在拍完她的这部人生第100部电影后,嫁作商人妇,自此告别影坛。而《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去年10月于纽约举行首映礼时,林青霞便应邀出席首映礼,这是14年来她首次为自己的电影做宣传,当时她曾表示从影20年所拍的100部电影中仍未有一部是自己心目中认可的代表作,并透露有意重返影坛。

  这次,林青霞将继纽约之后来到北京宣传该片,发行方透露,这被视为林青霞、王家卫再次携手的信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西毒 | 林青霞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