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谈家庭多次泛泪 透露张柏芝主动交代(图)

谢霆锋聊家庭一脸甜蜜
谢霆锋聊家庭一脸甜蜜

张柏芝接收访问引起关注
张柏芝接收访问引起关注

  登台唱歌满场嘘声、顶包案被判入狱……曾经年少的谢霆锋被视为“问题少年”。自从去年“不雅照”爆发后,谢霆锋处处维护妻子张柏芝和家庭;日前,记者还得知多年来谢霆锋还助养了50多位小朋友。如今,谢霆锋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成熟懂事的大男人。

  昨日,在上海,谢霆锋录制了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前日还录制了东方卫视《可凡倾听》。在两档节目中,谢霆锋首次全面剖析了与妻子张柏芝的家庭故事,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宽容、合格的丈夫。

  柏芝哭着主动交代往事

  谢霆锋回忆,自己得知不雅照事件其实是张柏芝自己告诉他的。“那时我还在拍电影《证人》,那天收工回家已经很晚,满身是血,浑身都很脏,进门就看见她在哭,我就去安慰她,问她怎么了,当时她的经理人也在我家,然后她抱着我说了这件事。”

  看着泪流满面的老婆,谢霆锋已经无法从伤心的妻子口中听得很详细,而且后来也没有细问,因为他觉得这是两人结婚之前的事,根本就是小事一桩,“我从不放在眼里。”按照谢霆锋的观点,这件事如果在结婚之后是不忠,结婚之前就不要紧。“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得支持她。所以我只跟她说了一句: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她哭是因为她觉得她不好意思。”

  柏芝接受访问先和老公商量

  上个礼拜,张柏芝主动接受电视台采访,剖析艳照门之后一年来的心声。节目中的张柏芝泪如雨下,还发自内心感谢有个好老公谢霆锋。谢霆锋透露,柏芝去做这个节目,事前和自己也商量过,是大家一致作出的决定。当晚播出的时候,谢霆锋只看了一会儿。对于太太的一番话,谢霆锋称自己没有资格评价,但非常欣赏张柏芝的真情流露,“她的直率一直是我在这个演艺圈最欣赏的,我就是喜欢她的真。”

  霆锋爱柏芝胜过爱儿子

  “不雅照”发生一年多来,无论外界传闻如何,媒体取什么标题,谢家照样过自己的日子,谢霆锋说:“我一向不喜欢对媒体多说什么,而且回应了又会被别人拿来做新闻,我能做的就只是牵着太太的手去逛街,去看电影。逛商场的时候我问她,‘你知道在这么大的商场里我看见什么?’她问‘什么?’我说我只看到我和我的太太在我们的世界里享受自己的生活。我从不在意路人的眼神和指指点点。”

  相识于十七八岁的年纪,张柏芝第一次看到谢霆锋就怦然心跳,直到现在结婚生子依然有保持恋爱的感觉。谢霆锋说:“太太常常问我‘你爱Lucas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有时候我也会开玩笑地问她‘你爱我多还是Lucas多?’她有时候说爱我多,有时候说爱Lucas多。如果一定要我选择,我爱我老婆多一点!”

  对自己婚姻的期许,谢霆锋更是表白希望与张柏芝能走一辈子,希望这次婚姻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婚姻,也是最后一次婚姻。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不雅照事件,谢霆锋对与柏芝的生死也有更多的期许:“我希望张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离开这个世界的痛苦的几倍。”

  相关新闻

  《张柏芝站出来》下集访谈停播

  香港有线台发表声明:为了保护张柏芝

  上周五,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了张柏芝接受采访的节目《张柏芝站出来》上集。节目中张柏芝首度剖析了“不雅照”之后的心情。这期节目在香港也掀起非常大的反响,可是原定昨日要播出的下集部分却突然停播。

  昨日20:00左右,有线娱乐新闻台向记者发来声明,其中盛赞了张柏芝在节目中所表现的勇敢、坦率和真性情流露。电视台方面称,节目与张柏芝达成协议进行独家专访,双方均承诺在节目内容播映之前,不会向外界透露访问内容。但由于不少媒体争相报道,“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令受访者张柏芝小姐本人不断受到骚扰,同时也为‘有线娱乐新闻台’员工带来不便。基于尊重和保护张柏芝小姐的前提下,‘有线娱乐新闻台’决定取消《张柏芝站出来》第二部分的播映。”

  同时他们也希望传媒不要再对第二部分穷追猛打,作出多方揣测,或试图套取内容作出偏离性质的报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