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女主角成名后变心

图为芙蕾达·平托

  英国某报本周成功专访到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的女主演、印度演员芙蕾达·平托之前的未婚夫洛汗·安陶,安陶向记者控诉了平托的恶行——成名之后就狠心抛弃了他!

  据报道,今年24岁的洛汗与芙蕾达·平托6年前在孟买上大学时相识,据说两人感情一直很好。2007年12月,就在芙蕾达得到了出演《贫民富翁》女主角的机会后,洛汗便向女友求婚,芙蕾达当时选择了接受。然而,“开始拍电影后,公司老板不许她对外说自己已经订婚,我只能答应”。
洛汗说自己当时也是迫不得已,随着影片的大获成功,芙蕾达的名气飞速蹿升,洛汗也越来越担心,“芙蕾达对我越来越冷漠,同时却和戴夫(影片男主角)越来越亲密,我觉得他们之间肯定有问题。”终于,在上个月底,芙蕾达赴美国洛杉矶宣传新片时,给洛汗打去了分手电话。

  目前,芙蕾达和戴夫都还没有对洛汗的报料作出回应,但知情人透露,他们俩的确已开始约会,并被发现共度了情人节。在众多影迷眼中,芙蕾达和戴夫自然是相当般配的金童玉女。今年还不满19岁的戴夫,曾公开表示对芙蕾达的倾慕,称她为自己的“心灵伴侣”;而比戴夫大5岁的芙蕾达也承认她一见戴夫“就有感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夫 | 安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