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团长》剧照曝光 段奕宏张译很美很阳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3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LT/文

  3月伊始,《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5号如期而至。近日,《团长》再曝海量剧照,张译和段奕宏先用图片提前上演了“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雷人”却不失震撼,再次激起大家对《团长》的期待。

  《团长》造型灰头土脸、蓬头垢面,破衣烂衫。尤其是“黑皮装”系列,可谓让各位主创吃尽苦头。段奕宏透露:“导演说的那种海藻泥,其实是面粉加上芝麻糊加上炭什么的混合在一起再抹在脸上身上。涂上去很痒很干,有撕裂的感觉。这种感觉有些让人‘痛不欲生’,但这很符合剧情,很符合战争状态。”张译介绍说:“每天光是洗澡都得洗2个小时以上,真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可是,就是这样的造型,被导演康洪雷称颂至极:“很阳刚,很有时代美”!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