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谢霆锋回港大批记者追访 拒答有关陈冠希问题

谢霆锋回港

  昨日,谢霆锋完成宣传活动后回港,在原定班机多次延迟下在晚上九点三十分到达香港机场,架上墨镜的霆锋听着音乐步出机场,见到记者欲向访问他时,即除下听筒。提到有线决定停播柏芝的第二部分访问时,他即脸色一沉,然后表示不知道,还问记者发生什么事。霆锋亦表示不知道第二部分的内容,对于外间指柏芝写日记记录心情,待儿子18岁后交给他看,霆锋说:“谁讲的,(有新闻头条报道?)写日记也上头条,(会否向Edison索偿?)不觉得这个话题……亦不想有于新闻界及娱乐界再出现。
(有预计过柏芝访问上头条吗?)不知道,访问后已到内地工作。(有无听过柏芝受压力和受骚扰?)无,(有无收多了电话?)无,一向不带电话,交给助手带。(会否支持柏芝?)她是我太太,一定支持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