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电视台称张柏芝受到骚扰 《站出来》下集停播

  上周五,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了张柏芝接受好友采访的节目《张柏芝站出来》。节目中,张柏芝首度剖析了“艳照门”之后的心情,直指陈冠希“猫哭耗子”,更感谢老公谢霆锋及家人对自己的支持。这期节目在香港掀起非常大的反响,可是原定昨日播出的下集却突然停播,着实让人诧异。


  在上周五播出的上集中,张柏芝将矛头直指陈冠希,言谈中再次流露出她率真的个性,打动了不少观众。根据有线台的计划,昨晚将播出下集,张柏芝将谈及自己的家庭,以及与谢家的关系。正当不少人充满期待的时候,却传来有线台暂不播出下集内容的消息。

  昨晚20:00,有线娱乐新闻台向记者发来声明,其中盛赞张柏芝在节目中所表现的勇敢、坦率和真性情流露,同时解释不播的原因是因为张柏芝不断受到骚扰。电视台方面称,节目与张柏芝达成协议进行独家专访,双方均承诺在节目内容播映之前,不会向外界透露访问内容。但由于不少媒体争相报道,“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令到受访者张柏芝小姐本人不断受到骚扰,同时也为"有线娱乐新闻台"员工带来不便。基于尊重和保护张柏芝小姐的前提下,"有线娱乐新闻台"决定取消《张柏芝站出来》第二部分的播映”。

  同时他们也希望媒体不要再对下集穷追猛打,作出多方揣测,或试图套取内容作出偏离性质的报道。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