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专访全文公开 张柏芝:最伤害我的就是陈冠希

  中新网3月3日电艳照事件发生以来,事件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在香港有线电视接受专访,痛斥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睁眼说瞎话”,还说事件发生之初,在她最需要帮助时,陈冠希竟然挂她电话,又不闻不问,张柏芝强调,“最伤害我的不是传媒,而是你(陈冠希)!”面对张柏芝的种种指控,陈冠希以“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回应。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张柏芝与有线电视台男主播区永权专访详细对话,由于《新娱乐在线》之专访长达两个小时,因此该节目分成上、下两集播出,以下为上月27日所播出之上集内容:(张=张柏芝;区=区永权)

  区: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出来接受访问?

  张:事件发生已经一年多,之前我选择完全沉默,是因为年轻人都会有做错的时候,有时做错未必懂得认错,但事件太严重,我沉默不是怕羞耻、怕面对群众,我学会了一个人要完全面对自己错误。


  这次我学会什么都说,我自己做法官和犯人,判自己坐牢,我没有交代过任何事,我要面对的是自己的错,不是向观众交代,不是怕事,而是我要面对错误。我的心里面有一个定时炸弹,我知道这些都是私隐,我知陈先生一定不会给人看(艳照)。当我知道消息时,我好害怕,当时Lucas才七、八个月还很小,我抱起儿子,心情真的无法形容,抱着他(开始呜咽),我脚都软了,失去平衡,看着儿子,我对自己说,大人都没勇气站起来。这么无助的七个月小孩岂不是更没有办法?我一定要重新振作。

  我以为自己一定会疯,但我没有,报纸出来后,我要拍广告,我照拍,感觉好难堪,但我跟自己说是工作,因为是自己做错事而想不拍,那是不行的,我知道拍完之后广告不会被播出来,传媒会写很多新闻,我都预料到。朋友,家里人跟经理人安慰我“不要太怪责自己,你是受害者,你都不想的,普通人都有拍这些照片,只不过你是公众人物”,我想说我不是受害者,即使很多人做过这种事,但我不可以否认,我是偶像,自己做过的事会影响下一代,所以我跟身边人说不要再说我是受害者,我不是受害者。

  我没有埋怨过任何人,我没有说过陈冠希一句的不是,此次不可以将错误推卸到其它人身上,大家都知道我天不怕地不怕,我要判自己刑罚,我不跟传媒交代任何话,我不想得到任何同情,我决定照样逛街,做女人是很难受,到儿子长大了我要告诉我儿子,妈妈做了错事,做得不对,但很幸运他有个好父母,他会“错就要认,打要站定”,所以我一样照常跟儿子出外,妈妈做错事不可以推卸到儿子身上,我当自己惩罚自己的时候,我选择跳出去,我愿意承受,因为要彻底认错,就要彻底承受一切。

  区:你挑选在陈冠希加拿大出庭时站出来,是不是有特别原因?

  张:我现在还是在坐牢监守期间,但昨天(25日)我看到报纸,看到他在庭上说的话,说希望女孩子们一定要重新振作,又说“她们受够了”,所以我就站出来。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都没觉得受够,今日受够了,是受够了你(陈冠希),你说希望我能healthy(健康),最伤害我的不是传媒,而是你(陈冠希)!最伤害我的是你(陈冠希)。你竟然跟我讲公义?说会保护女受害人,又说自己复不复出不重要?睁大眼睛说瞎话,我以为他信主了人就不会说谎,但好失望,以为他投靠耶稣不会说谎,我想跟陈冠希说,耶稣不是避难所。

  区:过去一年多来都保持沉默,为何选择在陈冠希出庭之后开腔?

  张:他一年前开记者会说会用尽一切能力保护女受害人,但他没有做到,我作为女受害人不是希望他会对我有什么赔偿,他既然说了要保护我,但却完全没有做到,照片到现在还在网上流传,他没有用尽方法去制止,那我何来有安康?何来让我们站出来?不要再猫哭老鼠假慈悲,他连对不起都没说过,只是在公众面前说。照片刊发前一天,我经纪人打电话给他,只是想问清楚是怎么回事,不是要你弥补什么,因为其实知道已经成为定局,他一听电话就说在开会,处理当中,说很快就会再跟我联系,我当时又惊又震,再打给他,谁知道他居然关机了,完全没有机会没有能力再去接触,他都没有真心去承担错误,他为什么可以敢出来说会保护女艺人呢?

  他并没有私底下打电话给我,连说一句对不起都没有,所以我此次再站出来,是为所有女性和受害者说话,去告诉他,如果今天不承受错误就宁愿他什么都没说过。

  区:你觉得陈冠希这件事上面要负多大责任?

  张: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衡量,我也有为自己承受责任、教训、损失和尊严,这些都是自己去衡量,你不承担不重要,但不要假扮保护女受害人,说我是受害者,那你又是什么呀?你才是那位能决定我能否安康的人,我没有他那么幸运,可以去外国发展,签歌手当经理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