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曾被疯狂男粉丝跟踪 超市老板护送回家

蔡依林苦练芭蕾舞技。
蔡依林苦练芭蕾舞技。

  中新网3月3日电 蔡依林(Jolin)外型性感、亮丽,出道以来掳获不少男粉丝的心,曾有“少男杀手”之称。4年前她开始接到疯狂仰慕者的追求信函,自称老公或男友,写信描述交往情节:“很开心你(指Jolin)终于带我跟你家人吃饭,承认我们的关系。”她还曾在住家附近超市被疯狂男粉丝跟踪,最后被超市老板护送回家。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蔡依林刚开始收到疯狂情书时,心中忐忑不安,因为对方完全沉醉在自己编织的美梦,情书写着:“老婆,那天看到你很累,我回家帮你按摩就好了。”情书骚扰还好,她4年前住仁爱路时,有次晚上出门到附近超市购物,不料竟被男粉丝一路尾随。男粉丝在超市抓住她的手说:“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她吓得说不出话,还好老板发现后来解围,并护送她回家,自此之后她身边几乎都有助理随行。

  另外,蔡依林为本月27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花蝴蝶》,去年下半年都在苦练芭蕾舞的绝技“鞭转”,要不中断的原地旋转20圈。日前拍预购广告当天,为表现此技艺,NG60次才完成一镜到底。去年她特地上瑜伽课程加强肌耐力,强忍晕眩及脚底磨出水泡,终于在3个月后完成任务,她苦笑说:“这是我练过最久的才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