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纯燕王宁夫妇十年后再次携手亮相荧屏(图)

[提要]   刘纯燕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初帮同学找男朋友,同学的要求是身高一米八,当他看到王宁,一量正好,就自己先留下了……[看着他们变老,说两句]

刘纯燕
组图:王宁刘纯燕生活照

     昨天晚上,央视录制妇女节特别节目,把王宁和刘纯燕这对主持人夫妇都请到舞台,这也是他们十年来第一次同时正式亮相在公众面前。刘纯燕朗读打油诗“第三天老婆不在家,两眼一摸瞎。第四天老婆不在家,就像孩子没了妈。”而身边的打油诗作者、丈夫王宁已是羞红了脸,有点不好意思地乐着。

“金龟子”刘纯燕与丈夫王宁卖力表演筹善款。 林晖摄
“金龟子”刘纯燕与丈夫王宁卖力表演筹善款。

  “快乐主妇”邀请大批明星筹善款,一晚上就筹到了2280万元。这些钱将全部捐给贫困地区的妇女和儿童。

  央视经济频道《快乐主妇》栏目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了“‘牵手2009’庆三八妇女节晚会”,此次晚会主要以明星互动来筹集善款。

  昨天晚会的录制现场请来诸多明星——耿乐、吴越、殷桃、李菁菁等。著名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十年后再次携手老公王宁(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亮相。

  因为明星都知道是来筹集善款的,所以特别卖力,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

  现场特写:“金龟子”念打油诗王宁脸红了

  “第三天老婆不在家,两眼一摸瞎。第四天老婆不在家,就像孩子没了妈。”梳着招牌式“锅盖头”、穿着卡通衣服,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一句一顿地念了一首打油诗。

  一旁西装笔挺的丈夫王宁——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打油诗的作者,则早已是羞红了脸,有点不好意思地乐着。

  这是昨晚“牵手2009”庆三八妇女节晚会在央视演播大厅录制现场的一个场景。继十年前参加《综艺大观》后,刘纯燕携丈夫再次亮相荧屏。

  晚会开始,伴随着《走到一起来》的音乐声,刘纯燕和王宁手牵手唱着歌走上了舞台。歌声结束,刘纯燕俏皮地吐了吐舌头,而王宁仍是一脸严肃。

  不知道是演播室热还是紧张,王宁出了一头汗。看到丈夫出汗,刘纯燕马上解围:“他平时就爱出汗。”观众们报以会心一笑。

  主持人方琼见状,对着台下工作人员说:“快拿点餐巾纸来。”刘纯燕接着方琼的幽默说道:“不用了,他自带了。”观众们边笑边鼓起掌来。

  在真心话大考验环节,主持人提问:“什么方式能让刘纯燕破涕为笑?”刘纯燕在答题板上写下“打油诗”,与丈夫王宁所答的“吃饭”相差甚远。

  打油诗?观众席里一片轻微的骚动。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刘纯燕把王宁在她出差时写的打油诗念了出来。 文/实习记者刘佳

  晚会共有五大版块

  板块一

  开场曲《幸福万年长》汤灿

  板块二

  耿乐、吴越、殷桃、李菁菁互动,包括:“爱要大声唱出来”和“爱心默契大轮换”两部分。

  板块三

  王宁夫妇和高亚麟夫妇互动,包括:“猜人物”和“真心话大考验”两部分。

  板块四

  蔡明和李建华互动,猜词语。

  板块五

  《人鱼小姐》的配音演员陈红和张云龙现场互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纯燕 | 王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