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时尚耀中国》 > 《时尚耀中国》新闻快递

《时尚耀中国》上演 张峻宁忘掉优雅舞台搞笑


  一部名为《时尚耀中国》的话剧将于3月12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张峻宁在剧中扮演的男一号杨晓德一反他之前青春偶像的形象,在舞台上表现自己的搞笑功夫。

  《时尚耀中国》由在话剧界颇有影响的大鬼兵团创作并导演。作为该剧主演,张峻宁既有帅气阳光的外表也能演能唱能跳,在话剧《时尚耀中国》中,导演将让他充分展示多面才艺,大量的舞蹈和演唱部分将使学音乐剧出身的张峻宁过足戏瘾。但张峻宁强调,自己并非冲着可以展现自己的才华才加盟《时尚耀中国》的,“这个话剧的戏剧性很强,到处都是阴差阳错、弄巧成拙的情节,尤其是我演的杨晓德一角,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他而起。

这个人物还是‘土包子’的阶段,比较带有喜剧色彩。所以我必须忘掉以前演过角色的高贵、优雅、深情,重新进入到人物的内心世界。”(记者王大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杨晓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