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可辛成周笔畅“军师” 助阵影视路(图)

周笔畅

  自去年12月31日约满乐林唱片后,周笔畅究竟花落谁家成了被关注热点。被认为是“最大嫌疑人”的金牌大风虽然还没松口签约一事,但记者昨日收到消息,周笔畅日前又在该公司高层黄伟菁的陪同下,相约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喝下午茶,亲密关系可见一斑。

  由于周笔畅3年前曾拍摄过陈可辛监制的《春田花花同学会》,所以两人算是旧相识。但让记者好奇的是,周笔畅刚推出自己首次导演的创意短片,陈可辛也刚宣布与内地著名导演黄建新的“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及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在北京组建“人人电影公司”,计划在3年内拍摄15部电影,在这个时间段他们如此“巧合”地会面,应该只有两个可能,要么陈可辛有兴趣在接下来拍摄的影片中,考虑曾经合作愉快的周笔畅做女主角;要么是觉得执导短片不过瘾,希望全方位发展的周笔畅在向这个资深大导演讨教经验。

  虽然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周笔畅应该是将重新投入到新工作中了。

  黄伟菁曾在去年郑东汉收购EMI华语区业务成立金牌大风公司时透露,公司的业务除了音乐外,将逐步向电影、戏剧、演唱会制作等多个领域延伸,构造全方位的娱乐集团。所以有消息指周笔畅这次选择金牌大风,除了金牌大风这个国际公司有能力把她的音乐推向海外外,对她进行包括影视等方面的全方面发展推广应该也是吸引她的重要原因。

  据消息人士透露,周笔畅很大可能将于本月正式宣布加盟金牌大风,有传签约地点会在香港,而周笔畅新专辑将于下半年推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陈可辛 | 黄伟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