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海豚音之王”维塔斯再登首体 超高音唱不够


  曾经被认为是俄罗斯歌坛“奇迹”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这两年频频来到中国举办演唱会,去年1月份刚刚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了演唱会后,今年5月1日他将再次带着超高音登上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三年中一连三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除了北京有很多歌迷外,人们对他的超高音的神秘感也还依然存在。

  “海豚音之王”,这是中国一些媒体为维塔斯封的头衔,而这个所谓的“海豚音”的技术就是古典歌剧中的超男高音的技术,只是维塔斯把这个技术运用得十分聪明,运用到了俄罗斯民歌和流行音乐当中。

据这次演唱会主办方介绍,维塔斯把中国当作“第二故乡”。去年维塔斯刚刚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后,在参加第二届“舞林盛典”节目录制时得知中国部分地区正处于百年罕见的冰雪灾害的特殊时期,维塔斯宣布以个人名义为灾区捐赠1万元人民币。在中国汶川发生大地震后,维塔斯官网曾登出致中国人民的慰问信,且维塔斯本人通过录像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委托其中国经纪公司星光娱乐传媒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成为第一位向灾区捐款的国际巨星。去年10月18日,维塔斯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了演唱会,并举行私人用品慈善拍卖会,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用于灾后重建工作。由于对中国的热爱,他这两年频频亮相中国各地举办演唱会,甚至他还将参加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赵薇和陈坤主演的电影《花木兰》的拍摄。

  维塔斯在中国成名于2006年,他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演唱了他的成名曲《歌剧》和《星星》。2007年6月15日,维塔斯首次在人民大会堂与北京观众见面,演唱会获得成功。随后,他开启了在中国的巡回演出。一连3年,他走了中国很多城市,成为近年来在国内举办演唱会最多的外国歌手。这么密集地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他的超高音技术还能吸引多少观众,对于北京演出市场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