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掌纹与张国荣相同 初见张柏芝就被告白

断掌竟是翻版张国荣
断掌竟是翻版张国荣

柏芝初次见面就表白
柏芝初次见面就表白

  搜狐娱乐讯 “我问我自己,在我死的那天,有谁还会站在我身边?在我心目中只有她。”陈冠希出庭后开始频繁出现在公众视线,张柏芝忍无可忍走上荧屏怒斥“艳照”事件,而谢霆锋则频打温情牌,无处不流露自己对妻子的支持和包容。日前做客沪上知名访谈节目《可凡倾听》时,更是对主持人曹可凡大谈“爱妻论”,甚至首次曝出17岁时就被张柏芝一见钟情。而在采访中流露出随时准备退出娱乐圈之意的他,更是不小心透露,自己的手掌掌纹竟然和哥哥张国荣一模一样。

  专辑取名“最后”泄退意 断掌竟是翻版张国荣

  从年少时经历父母离异独自海外求学,到曾经一上台就被嘘的叛逆男孩,再到如今一切以儿子和老婆为重的好男人,这些年来谢霆锋经历了巨大的人生曲折和转折。而他将这些经历全都写进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其实觉得有点愧对歌迷,三年没出专辑,他们都以为我放弃音乐了,其实只是因为我觉得音乐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就像心声一样,有东西想说才唱。”

    新专辑的特别之处在于他将亲自操刀拍摄一部别出心裁的MV,其中还要动用到海陆空,而更难能可贵的在于这支MV邀请到爸爸谢贤友情出演,“我觉得这是比所有都更重要的因素。”不过,这张新专辑也很可能成为谢霆锋的“音乐绝唱”,他坦言,之所以将之取名为《最后 谢霆锋》也正是这个原因,自己一直都有想过将来有一天要离开这个圈子。

  在与他合作过的导演陈凯歌看来,谢霆锋的叛逆和发展像极了张国荣,骨子里都有孤傲清高的东西在。对此,谢霆锋不但毫不避讳,还自曝:“我和张国荣从小就认识,认识很久,最后一次聊天是在他家里,我们两个突然开始比较掌纹,没想到是一模一样的。”谢霆锋回忆称,当时张国荣看了他的掌纹就说:“怎么你二十几岁的人,掌纹那么多皱像个老太太一样?”还劝霆锋别想太多。没想到,当霆锋要张国荣的手掌也拿出来看看时,自己也吓了一跳,“你也不是想那么多嘛。”两人竟然都是断掌。

  柏芝初次见面就表白 疯癫女孩变身好妈妈

  “你说我没有过去吗?没有缺点吗?可能比她更多。如果大家往前走的时候,还总是拿着以前的东西来说,那没意思。”

  关于“艳照门”,谢霆锋的态度从一开始就无比明确,无论外界舆论如何沸沸扬扬,他始终选择站在张柏芝身边。他对曹可凡说:“第一,我认识她那么久了,你说我不了解她的个性么?我不了解她的历史么?那我当然了解。但是在我跪下来求婚的那天,我已经跟我自己说过,谢霆锋你那么大男人,但是你今天既然确定要求婚,你就要把这个人的历史过往,好处坏处都接受。所以在(艳照门)那天,我也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得支持她。”因为这样的包容,当时的谢霆锋才对张柏芝说了那句如今人尽皆知的话,“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

  说起求婚,谢霆锋透露,在菲律宾求婚是早有预谋的,而做出求婚决定之前,他竟然就已经未卜先知地想到了张柏芝从一个疯癫女孩到好妈妈的转变,“这么多年来,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雨,她夸过我,也骂过我,但我可以感觉到,就算骂我也是为我好。虽然那个时候大家都觉都我们还是两个小孩,都是很疯癫、很叛逆的。但是我那时已经想像到一个好妈妈的转变了,想到她会从一个大家觉得玩得很疯的小女孩,变成一个很成熟、很顾家、很懂得照顾小孩和老公的女人。

  所以,我就决定要求婚了。”虽然婚姻的那一步是霆锋主动跨出,但他也曝料说,爱情的第一步,却是张柏芝勇敢迈出的,而且还是在两人的第一次相识。“头一次跟她接触时,我大概只有17岁,刚入行,在她的第一部电影中客串,当时就觉得很难得有一个这么直率的艺人,还是女性。”

  虽然当时就很欣赏张柏芝的个性,但张柏芝对谢霆锋的好感显然更胜一筹,当时的她竟然就毫无顾忌地对霆锋表白爱意——“我喜欢你”。这是谢霆锋第一次对外透露两人最初萌生爱意的具体时间和情节,也令人着实佩服柏芝的勇气可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国荣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