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与林嘉欣宣传新片 郑伊健承认自己是负心汉(图)

郑伊健与林嘉欣宣传新片
郑伊健与林嘉欣宣传新片

  郑伊健及林嘉欣为主演新片《亲密》日前到北京出席宣传活动,两人在发布会上谈及第4度合作的印象变化,嘉欣直言刚认识伊健时误会他不认真拍戏,因见他随身带玩具到片场玩,后来相处久了才看到他另一面,现在更觉他成熟稳重。

  《星岛日报》报道,伊健表示带玩具去拍戏其实想令现场气氛更轻松,而且他早在家中为电影做足淮备工夫,所以希望大家在片场可以轻松些。

  两人又谈到这次与金牌编剧岸西合作,岸西今次首次执导,对演员很严格,伊健想加入自己观点,但岸西不接纳,嘉欣眼看伊健对此紧张起来,令她感兴奋,觉得好戏在后头。

  另外,郑伊健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人生和感情,他承认从某个角度上说,自己的确是负心汉!不过他不后悔自己的决定,更不会再回头望。尽管经历那个过程是自己很痛苦,另一半更痛苦。而谈起现在的女友蒙嘉慧则宠爱居多:“她很有人情味,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站出来,这个是非常让人欣赏的。”只不过他仍旧有点“恐婚”:“还没有想过结婚,现在年代不一样了,想法也不一样,没有人说男人就一定要结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林嘉欣 | 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