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将做客《志云饭局》剖白陈冠希(图)

阿娇
    张柏芝率先勇敢站出来后,令即将正式复出的阿娇倍添压力。据悉,目前无线正积极游说即将做客《志云饭局》的阿娇剖白与陈冠希的关系。或许压力太大,3月1日凌晨,容祖儿等陪愁容满面的钟欣桐在香港大球场附近骑单车减压。

  无线眼见被有线抢得先机播出柏芝独家访问,因此早已答应上《志云饭局》的阿娇,也要被陈志云大逼供,当中重点是要她公开与陈冠希多年来的秘密情人关系。向来与无线关系良好的阿娇,早在陈冠希上庭前已决定接受《志云饭局》的访问,陈志云也答应会“避重就轻”,想不到柏芝突然剖白,遂令无线决定“加码”将访问内容升级,以刺激收视挽回劣势,将“温和”问题变成尖锐问题。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志云会亲自密会阿娇,先给她一个心理准备,并了解她与陈冠希更多的情况。

  面对无线即将的大逼供,伤口被再次洒盐的阿娇倍添压力,还不慎颈伤复发。3月1日凌晨,阿娇被发现愁容满面摸黑骑单车,同行的还有郑希怡、容祖儿姐弟,一行四人在香港大球场附近兜圈做运动,陪阿娇散心。祖儿弟弟还特意开摩托车护航,阿娇获得好友们以行动支持。但当天记者所见,阿娇心事重重,笑容欠奉,乐天派的容祖儿不时逗她开心,三同门姐妹趁休息时还靠在栏杆谈心,经过一番开解,阿娇才稍见笑颜。一行人踩单车至凌晨二时许,将单车搬上保姆车后离开。

  对于无线突然将访问内容升级,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说:“访问和记者会时间一直没有落实,内容从头到尾没有谈过,总之阿娇以平常心接受访问,相信访问内容好像聊天一样。”而陈志云3月1日出席活动,再三强调尚未落实与阿娇做访问的日子。对于被有线抢先访问柏芝,他说:“这是两回事,阿娇上《志云饭局》不是为讲一事件,主要是谈心路历程。”至于会不会邀张柏芝再受访,他则坚决地表示不会。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