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手戴钻戒 向丁子高暗示恨嫁(图)

设计对白:快来娶我吧
设计对白:快来娶我吧

  盛传六月在上海下嫁绯闻男友丁子高的杨千嬅,昨天(3月2日)以新娘造型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表示,希望效法陈慧琳结婚,千嬅还在右手无名指戴上钻戒,以行动向丁子高催婚。

  千嬅昨天出席某品牌“亚洲区美白形象大使”代言人记者会时,以钻石珍珠项链衬纯白低胸大露背长裙示人,并在右手无名指戴上钻戒,完全是个待嫁新娘。而负责宣传的公关公司正是其绯闻男友丁子高的公司,但记者会上未见丁子高出现。席间有男模为千嬅戴上由大会赞助的钻石项链。千嬅被问到在现实中可曾有男士为她戴项链时,笑说:“没有啊!我也希望快点有!我也想嫁得出去,要求老公送!”

  问她手上的钻戒是不是婚戒,她笑说:“结婚戒指哪里是戴这只手的!这只是生日的时候朋友送的!”她续说:“其实结婚还是有得赚,我见到Kelly(陈慧琳)有好多赞助!”谈及帮绯闻男友的公司做宣传,千嬅说:“我管不了!如果行,我也开公关公司了!”问到为何不见丁子高,公关公司老板即抢着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千嬅则说:“他有工作!”即被记者取笑对对方行踪了如指掌。

  记者又问,今年荣升为亚洲区代言人的千嬅,酬劳可有受金融海啸影响?她说:“没有!好在这个工作是金融海啸前接的!”期间千嬅俯身露出胸垫,吓得她马上挺直腰板,还顽皮地说:“走光了!不好意思!又不是很大,露身材不要紧,别露胶纸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子高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