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三部军旅大戏即将将同事引爆荧屏

  记者昨天了解到,华谊兄弟的三部军旅题材大戏将相继在春季档登陆电视荧屏。除了《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外,展现军人家庭生活的《大院子女》与《人间情缘》也将在同一档期开播。

  “我的团长”四家卫视同播

  近两年军旅题材电视剧格外火热。3月5日,华谊出品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在全国四家卫视同时首播。出品人王中军昨天告诉记者说:“2007年,我们拍的《士兵突击》火爆全国,却并未赚钱。但《士兵突击》就好比是一部投资巨大的广告片,它不仅带红了段奕宏等6个男演员,还让军旅电视剧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类型。”

  《大院子女》生活状态为主

  其实,观众们不光爱看军人们在战场上的英姿,也对军人的日常生活颇感兴趣。《大院子女》和《人间情缘》这两部剧便同时将焦点投向军队大院的生活。由军旅作家石钟山编剧,段奕宏、印小天和吴越主演的《大院子女》将在4月初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编剧石钟山在剧中对军队大院的日常生活进行了生动再现,锅碗瓢盆和日常起居中揭秘大院子女独特的生活状态。

  《人间情缘》聚焦情感生活

  而同一档期登陆中国教育3套《首播剧场》的《人间情缘》则首次聚焦大院子女的情感生活。剧中邓超扮演的大院子女黎小军为观众们上演了一部情感“独角戏”,范冰冰、李小冉和汤嬿将分别出演他人生不同阶段中的三位女主角。虽然该剧以情感戏为主,但故事中却也不乏对军队大院生活的细致展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钟山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