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启动 林夕接李宗盛任主席

  第九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昨日在京正式启动,香港乐坛的知名词人林夕接替李宗盛受邀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同时,第九届“风云榜”提名名单也正式产生。

  本次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音乐人到场,包括张亚东、羽·泉、老狼、林俊杰、瘦人乐队、果味VC、牛奶咖啡、艾梦萌、李易峰、王栎鑫、王筝等,各大唱片公司也分别派出了代表助阵。最受瞩目的音乐风云榜评委会主席则由林夕担任,上届评委会主席李宗盛因为忙于巡回演唱会,分身乏术辞去主席职务。

    林夕表示,收到评委会主席一职的邀请后考虑良久,最终决定担任这一职务,原因是他参加过多次音乐风云榜的年度盛典,也看到了“风云榜”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决心和所承受的压力。刚刚上任的林夕还介绍了今年音乐风云榜的变化,除专门设立了“最佳EP”的评选外,还取消了“最佳影视歌曲”的奖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夕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