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力邀加盟 刘谦有望主持魔术学院(图)

刘谦
刘谦

  因春晚而一夜成名的魔术师刘谦近期遭到各大地方卫视的“围剿”,有传言称,刘谦因为曝光率的激增大感不适,决定暂时“闭关”,为铺天盖地的演出邀约准备些“新招”。与此同时,记者昨日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这场地方卫视“围剿”刘谦的战役中,湖南卫视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一档暂定名为“魔术学院”的魔术真人秀节目正虚席以待刘谦的加盟,而双方的谈判结果将在本周揭晓。

  与湖南卫视很有渊源

  据了解,身为中国台湾的著名魔术师,刘谦最早在中国大陆参加的节目,便是2005年湖南经视的《越策越开心》。当时,刘谦作为刚成名不久的年轻魔术师,一亮相湖南荧屏便受到了电视台导演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且跟该档节目的主持人汪涵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汪涵还从刘谦那儿学了好几手让人眼花缭乱的小魔术。从那以后,刘谦就成为湖南经视和湖南卫视各大晚会和综艺节目的常客,他总是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第一时间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也正因如此,春晚之后,面对几大卫视的元宵晚会邀约,刘谦除了提前参加了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之外,拒绝了几家地方卫视的邀约,毅然选择了加盟湖南元宵晚会。

  薪酬翻倍节目待商榷

  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湖南卫视与刘谦的合作其实早在今年初央视春晚之前就已经敲定了,其透露说:“湖南卫视2009年的媒介资源推广会上就曾推荐过一档魔术节目,这个节目就是为刘谦量身定做的。”只不过经历了央视春晚这个“大阵仗”的洗礼之后,刘谦的身价已是今非昔比,原来的薪酬显然已经达不到刘谦目前的心理价位,因此双方就此进行了新一轮的磋商。“节目的名称暂定是‘魔术学院’,薪酬方面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的数目,不过据说比原来的薪酬翻了3倍,而且节目一旦敲定刘谦将常驻长沙,因此合同中还为他提供了在长沙期间的私人住所,另外还有他的一辆私人座驾,湖南卫视也会帮他从北京弄过来。”

  本周之内确定是否签约

  关于与刘谦的“绯闻”,湖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确实正在与刘谦进行沟通,他说:“我们在2007年就曾经跟刘谦就联手打造一档魔术类节目进行过洽谈,现在的工作应该算是之前工作的一个延续,相信最迟本周之内就会有结果。”记者追问刘谦的具体薪酬,对方表示:“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刘谦其实是一个很讲道义的人。”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如果刘谦最终同意主持“魔术学院”这档节目,他将升任“魔术学院”的“校长”,在每周播出一期的节目中近身教明星或平民魔术,然后每周的选手之间都会有一个比拼。刘谦助理:

  近期会有新闻发布会

  昨日记者还联系上刘谦在中国大陆的助理何先生,他在回应刘谦是否将要签约湖南卫视一事上态度相当暧昧,他说:“刘谦目前在台湾,你说的消息应该算属实吧,不过我现在不方便向你透露其他的信息,因为近期应该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你就清楚具体的情况了。”

  春晚后刘谦40分钟赚30万

  在春晚上凭借8分钟的近景魔术迅速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在内地成了媒体和粉丝热情追捧的对象,如此高的人气自然获得了各地电视台节目组的青睐。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为邀请刘谦助阵江苏卫视的两档节目“康剧来了”和谈话类节目“人间”,光出场费用就支付了近30万元。

     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刘谦总共出场4次就轻松赢得30万元。江苏卫视工作人员表示:“刘谦现在是国内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春晚后他也是观众和媒体追捧的对象,邀请他加盟这样一档有品质的节目,是一种强强联合,加上既有演员的人气,他们已经为收视率提供了双保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