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伊健林嘉欣:很“亲密”很危险(图)

郑伊健和林嘉欣已是四度合作了。东方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的首部导演作品《亲密》延期至3月6日公映。刚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得的三项提名,为这部爱情电影的内地公映又增添一份“卖点”。

  昨日,男女主角郑伊健和林嘉欣来到上海为《亲密》的首映进行宣传。已经第四度合作的两人从打扮到应对记者都是默契十足。尤其解读“亲密”一词时,两人同样都给出了“亲密其实是个挺不好的事”这样的答案。

  对于“亲密”,郑伊健的理解是,“香港这个地方空间很小,于是我们常常在一个很狭小的地方"亲密"地一起工作。但这样的"亲密"究竟是不是爱情?我们都说不清。而且对于一个像我在戏里演的,已经结婚的男人来说,这样的"亲密"显然是不好的。”郑伊健说,如果他是老板,他会在面试的时候就不请林嘉欣这样漂亮的女职员,“因为太有感觉了,然后工作又那么闷,容易出事的。”

  因为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是岸西编剧的《男人四十》,所以林嘉欣在接到岸西邀请出演《亲密》时,一口就答应了,“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惊喜啦,也是我运气好!现在拍电影能收到一个写得很好的完整的剧本,好难!”

  《亲密》的整个色彩基调有些灰暗,可在林嘉欣看来,这样的灰色很美好。尤其是跟郑伊健第四度合作,她形容两人的“亲密”程度已经到了拍对手戏时,郑伊健的眼眶红了会牵引着她也有落泪的冲动。不过说起“亲密”这件事,林嘉欣并不很欣赏,“"亲密"有时可以带来负面的含义。像是片子里郑伊健演的那个老板,他跟他的老婆肌肤上很"亲密",他们有了第二个小孩,但心灵上很有距离。而他跟我演的这个女生之间,心很近,但这种亲密其实很危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