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复仇”之路打乱阿娇复出(图)

阿娇想借代言机会复出的计划目前要重新部署。

  张柏芝日前接受电视专访,道尽一年来不为人知的惊惶和痛苦,并痛斥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香港媒体评论说其实上节目“站出来”,只是张柏芝“复仇”的第一步,她准备上演“公主复仇记”三部曲,誓要让陈冠希不能在娱乐圈立足。

  第一步:上节目“站出来”

  公众对陈冠希好感度继续低迷

  张柏芝日前在接受专访时,对陈冠希进行严厉的声讨,一再表示要“站出来”说两句。一位香港娱乐圈的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说,这是张柏芝“复仇”三部曲中的第一步。这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柏芝选择公开亮相的时机非常恰当,她的专访正好就是陈冠希复出之时,但这几天香港媒体的报道是一边倒,对张柏芝都是正面赞赏,而陈冠希精心策划的新加坡重“新”之旅不仅报道版面篇幅少,而且几乎全是负面报道,不是说保镖暴力打记者,就是他黑脸面对张柏芝“假慈悲”言论。此外,张柏芝不像阿娇当初那样说了一句“很傻很天真”,而是在节目中声泪俱下地进行勇敢告白,对陈冠希严厉“控诉”,让外界对张柏芝的好感度倍增。据悉,香港媒体这两天在做“张柏芝勇敢告白前后艳照门主角好感度”调查,公众对张柏芝的好感度提升了80%,而陈冠希辛辛苦苦“自律”一年,却因张柏芝的言论又让他的好感度回到去年的水平,只有两成人支持陈冠希。

  第二步:打乱阿娇复出计划

  英皇重新安排“饭局爆料”

  昨天记者从阿娇的经纪公司英皇内部获悉,张柏芝的“勇敢告白”起到了一石二鸟之用,这是张柏芝高明之处。据悉,张柏芝突然接受媒体专访完全打乱了阿娇的复出计划,阿娇原定3月5日借代言发布会复出,但目前英皇在和代言商商量把发布会推迟;更要命的是阿娇计划3月9日接受TVB《志云饭局》的专访,原是作为一年后首个“站出来”的“艳照门”女主角,不料中途杀出个张柏芝,这逼迫阿娇不得不重新安排在采访时说什么内容和爆料的尺度。英皇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英皇这几天正在建立一个智囊团策划阿娇的“复出”方案,阿娇也秘密进行“沙盘推演”,以求在镜头上完美表现,“阿娇现在的压力比之前大多了,张柏芝的告白太劲爆,阿娇假如讲的不好将可能永远都背上"天真娇"的名号,这对于复出是非常不利的。”

  第三步:联合“艳照姐妹”

  撕破陈冠希“装可怜”假面具

  陈冠希一周前以证人身份在温哥华出庭,亲口证实涉及艳照门的女星为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和颜颖思,更披露说有40张照片是相片中的女主角“提供给他欣赏”的。昨天香港杂志《东方新地》在封面报道“张柏芝大报复,赶绝陈冠希”中,提到张柏芝对陈冠希“装可怜”非常火大,怒火中烧下,她询问谢霆锋意见,表示自己很想站出来说话,得到老公全力支持后,决定上电视爆陈冠希的料,逐一反击他所谓的深情祝福。据报道,由于4名受害女星很可能下月将在香港出庭,所以张柏芝目前私下联系其余几位,希望大家都勇敢站起来,逐一撕破陈冠希的假面具。据悉,这两天香港的年轻人当中开始流行一句口号:“姐姐妹妹站起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