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峻宁坚持走自己的路 走红不靠幸运

张峻宁

  他是偶像剧《五星大饭店》里正直善良的贵宾管家潘玉龙,他是综艺节目《舞动奇迹》里风度翩然、颇受争议的选手,转眼间他又变成了激情迸发的情歌王子。今年,热爱表演的张峻宁将像一辆发动引擎的汽车,进军歌坛。近日,记者通过经纪公司对其进行采访。

  走红不靠幸运

  《五星大饭店》让初出茅庐的张峻宁走进了公众的视线,这个外型俊朗、略带忧郁气质的大男孩随着海岩剧一夜成名。

  对于很多怀揣梦想的人而言,“一夜成名”是人生之大幸,但张峻宁并不这样认为,“‘一夜成名’是把双刃剑,很容易让你迷失方向,变成流星。”也许是深谙此理,他更加努力,“只有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才能越走越远”。

  唱歌演话剧不是玩票

  从小学习舞蹈、出身表演系音乐剧专业的张峻宁,对音乐情有独衷。圈内很多明星都是“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他对音乐的态度却很认真,“我不是在玩票,而是在做演员的同时,再给自己确立一个歌手的身份。”

  去年,张峻宁初试啼声,一曲《王子的心》激情奔放。今年,他将进军歌坛作为他的“年度目标”,“要用歌声征服你”。

  如今,已经跨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张峻宁又盯上了话剧舞台,即将出演中国首部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

  谈起话剧舞台表演与影视表演的不同,张峻宁表示:“电视剧主要是通过导演的把握控制节奏,镜头处理,宏观来说是导演的想法,话剧就如同现场直播,基本是靠演员来像导演一样控制戏的节奏,通过演员们的表演,让戏从头到尾跌宕起伏,相信这次话剧演出后,我的演技会得到一个新的提升。幸好我还有音乐剧的表演经验,就是这些原有的演技在支持着我。话剧和影视剧不一样,没有特写,要放大我的肢体动作,放大我的声音,让全场观众和我一起进入戏中。”

  伴侣不要同行

  从热爱表演的大男孩到被人追捧的大明星,张峻宁是否习惯了明星生活呢?他笑说:“生活中,我就是个普通人,喜欢吃老妈做的饭、喜欢和朋友上网聊天。其实演艺只是我的工作,就像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那么生活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张峻宁无奈极了:“拍感情戏让我头痛不已,希望现实中不要再这样。我心中的她,不必进入演艺圈,不必貌美如花,只要善解人意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