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星播客》王学圻公益星主张 支招去除车内异味



  近日,在《梅兰芳》中成功扮演“十三燕”的王学圻做客央视电影频道节目《光影星播客》,还在节目中教大家如何用环保的方式来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

  由于车体密封,还会使吸烟的烟气、人体排出的气体、还有车体本身排出的气体等等,在车内形成难闻的异味;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能会大大影响开车人的心情,而容易过敏的朋友,可能还会因此出现过敏反映的症状。王学圻建议大家用柚子皮来代替空气清新剂或者香水,但为了保持车内的美观干净,可以把柚子皮切碎,放入用医用口罩缝成的长条形状口袋,再把口袋装进用完的纸巾盒里,放在车里的任意位置上,当车辆行驶时,一阵阵的柚子香味一定会让驾车的朋友们心情愉快。

  王学圻还在《光影星播客》中畅谈了与陈凯歌导演第三度合作的感受,该节目已从2月27号开始在CCTV-6电影频道连续七天滚动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