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拉-奈特利新片《无处可逃》扮演克隆美女

凯拉-奈特利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玉女凯拉-奈特利今年变成了工作狂,除了接手《漂亮冤家》、新版《窈窕淑女》之外,今日又与福克斯探照灯影业签下了科幻惊悚片《无处可逃》(Never Let Me Go)的片约。该片资金已经到位,四月就将在伦敦、诺福克和英格兰等地拍摄。

  《无处可逃》由曾执导过惊悚片《一小时快照》的马克-罗曼尼克担当导演。影片讲述了三姐妹从小在一所寄宿学校读书,从来没有和外界接触的机会。三个人成年后,因为一个偶然事件得知了自己身世的秘密——原来,她们都是克隆人,她们活着的唯一意义就是捐献活体器官。为了逃出被杀的命运,她们必须找到有效的办法。该片又是一部克隆题材电影,整体剧情脉络和迈克尔-贝2005年拍摄的《逃出克隆岛》有几分相似。《逃出克隆岛》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遭遇了失败,因此对于克隆题材,好莱坞一直保持着心理障碍。不过,让克隆美女捐献器官这个点子多少还是带有几分刺激,因此《无处可逃》的看点依然存在。

  《无处可逃》的另外两位敲定的主要演员包括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 )和卡莉-穆里根(Carey Mulligan),安德鲁-迈克唐纳德和阿隆-里奇担当制片人。曾与福克斯探照灯影业合作出品过《末代独裁》、《太阳危机》、《28周之后》的DNA电影公司,也将为本片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亚历克斯-加兰德将撰写本片剧本,同时坐镇执行制片。

  值得一提的是,奈特利今年除了即将投身《无出可逃》外,还将出演《漂亮冤家》(Beautiful and the Damned)。在影片中,奈特利将扮演美国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杰拉德之妻泽尔达-塞拉。这部艺术化的传记电影,讲述了泽尔达由奢华小姐转变为精神崩溃者的不幸经历,同时也放大了她对作家丈夫在生活和事业上的影响,奈特利是影片的女一号,擅演古装戏的奈特利,扮演这个二十世纪初的女性角色自然驾轻就熟。曾在1964年斩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窈窕淑女》,也将被哥伦比亚影片公司重新搬上银幕,由奥黛丽-赫本扮演的卖花女伊莉莎,将由耐特利重新演绎。因此可以说,2010年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奈特利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利 | 安德鲁 | 福克斯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