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勋章》 > 新闻

资料:三十三集电视剧《勋章》分集剧情

  第25集

  因为打了老五爷的侄子许二赖子,被老五爷勒令三天之内拿出军人证明,否则滚出村子。

  领居美慧子挺着个肚子沉重地推着磨。马宝才看不下去,就拴了驴过来帮美慧子,正好许二赖子回来看见了,上来就打美慧子,马宝才看不惯,又狠揍了许二赖子。

  老五爷从马宝才捆行李的动作和身上的伤疤看出马宝才是个打过仗的老兵,暂时就把他留在了村里。

  冬天,马宝才闲不住,寻思挣点钱,就和三保子上山砍条子编筐编篓挑到集市上去卖。结果一会儿就挣了9块钱。他们在集市上碰到了玉秀。但玉秀没看到他们。关常富经常到各处做英模报告,住的好,工资也高,每月都把工资交给玉秀。关常富对玉秀特别好,而玉秀有点烦关常富了,正在这时,玉秀怀孕了。

  马宝才在山上看到美慧子,她活得那么苦,就问他为什么要嫁给许二赖子,原来日本投降时,美慧子去寻找失踪的日本丈夫,被人围攻,差点丧命,许二赖子救了他,美慧子就带着孩子嫁给了许二。

  第26集

  马宝才给美慧子讲了自己的经历,看美慧子过着地狱般的生活,马宝才心里很难过。

  美慧子正做着饭,没柴禾了,马宝才送来了柴禾。

  马宝才找到五爷,交了自己的党费。同时,也以党员的身份,给老五爷提意见,话虽然说得严厉,但老五爷觉得很有理。

  许二赖子喝酒发疯,用棒子打美慧子,结果,美慧子早产了,许二赖子说孩子太多,养不起,要把孩子送人,美慧子死活不让,为了留住孩子,马宝才不怕别人笑话,说同意帮美慧子,给许二拉帮套,帮助美慧子一家,但不许和美慧子睡觉。

  马宝才在蓝旗岭种了120棵树,纪念战友,每一颗树都有一个战友的名字。

  马宝才到县城交筐,正好碰上关常富和抱着孩子的玉秀,关常富用计引开了玉秀的视线,只看到了马宝才的背影,但关常富死活说是玉秀看错了人。

  马宝才上集市给美慧子买来了红围巾,给孩子买来了帽子,美慧子打心里感激宝才。

  第27集

  许二赖子赌博,钱输光了,最后连美慧子都押上了。许二赖子找马宝才要钱,马宝才不给,许二赖子就耍起了无赖,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美慧子的两个孩子,因感激马宝才,偷偷给自己改了姓,姓马,惹火了五爷和许二赖子,马宝才怕孩子挨揍,就在五爷面前说是自己让孩子改的,结果让五爷给狠批了一顿。老五爷说马宝才拉帮套却不和女人睡,原来是为了图孩子,就不让马宝才拉帮套了。

  知道马宝才以后不能再帮自己了,美慧子伤心不已。

  周丽坐火车上外出,突然遇到了丁永泉。玉秀见到了朝思暮想的丁永泉,却埋怨他出现得太晚,丁永泉说他说为长林来的。原来,战斗结束后,人们都以为受重伤的丁永泉死了,朝鲜人民军在掩埋尸体的时候,发现丁永泉还活着,因伤势过重,在朝鲜治疗后,被送到了苏联治疗,和部队失去了联系。半年以后回国,给关常富、玉秀写了很多信,都被退回。也知道玉秀和关常富结婚,本来丁永泉也不想再出现,就因为他觉得赵长林没有死,所以才回来找玉秀,以解开赵长林是死是活这个谜。

  玉秀病了,面对突然出现的丁永泉,玉秀快乐不起来,他更不知道赵长林如果真的回来了,她会怎样面对赵长林,玉秀不知道自己的后半生该怎样活?

  第28集

  玉秀、丁永泉、周丽开始寻找长林,但一点音信没有,但丁永泉有一种心灵感应,他觉得赵长林一定活着。理由是他的大刀是在树林中找到的,说明他在战斗结束后离开了阵地。村里人给赵长林介绍了个姑娘,但长林没答应。

  丁永泉来见关常富,关常富热泪盈眶,大喊指导员、指导员,不相信这是真的。

  丁永泉让关常富利用公安局长的身份,找找赵长林,关常富不知道玉秀和丁永泉的感情,让玉秀给丁永泉敬酒,玉秀和丁永泉喝下了一杯苦酒。

  半夜里,一个男人叫走了美慧子,说许二赖子被人杀了,结果是许二赖子输钱,把美慧子给押上了。马宝才看情势不对,冲进屋救了美慧子,五爷同意他们俩离婚。

  丁永泉没找到长林,要回部队了,临行前,给玉秀留下了一封信。

  马宝才结婚了,新娘是美慧子。马宝才说和美慧子在一起很温暖,美慧子说和马宝才在一起是福气。两个好人,终于有了好结局。

  第29集

  美慧子收到了来自日本家人的信,妈妈希望他能带着孩子和宝才君回日本看看。

  工作队卢队长给蓝旗岭支部开会,说要整顿资本主义,批判有些干部只抓生产、不问政治。

  工作队要给马宝才定罪,罪名是冒充党员、冒充军人,走资本主义道路,工作队的上级领导就是革委会主任关常富。他把事情压了下去,还打听马宝才生活得怎样。

  关继红随样板戏剧团到部队演出,丁永泉一眼就认出了玉秀的女儿。原来,丁永泉和周丽结婚了,他们换防到了云港 ,并把关继红领回自己和周丽的家。关继红向他们透露了一个秘密,说妈妈瞧不起爸爸,不理爸爸,爸爸常常伤心落泪。丁永泉又提起了赵长林。

  三保子提醒马宝才,在当前形势下,要管好自己的嘴,别乱说话。许二赖子请卢队长吃饭,趁着酒劲挑拨离间,说蓝旗岭只有整倒马宝才,才能好办事。想给马宝才定罪为反革命、特务,手段是先激怒马宝才。

  第30集

  许二赖子带卢队长把齐家的 豆 子给没收了,还要抓人,马宝才看不过眼,跳出来打抱不平,与工作队发生冲突,马宝才语重心长地讲那些战场上牺牲的战士的英雄事迹,卢队长说他是假军人,假党员,让工作队把他捆起来。

  三保子找来五爷救场,五爷说是自己答应齐老二可以留下豆子,有事就找他吧,眼下没证据抓马宝才,就放了他吧,这才为马宝才解了围。

  卢队长把马宝才的表现反映到工作组,说马宝才鼓动村民 走资本主义道路,还说马宝才有后台,很多年工作队都动不了这个人。主任下决心要整马宝才,副主任关常富抽起了烟、皱起了眉。

  玉秀从老战友薛主任那里得到一张纸条,是马宝才当年留下的,就打电话找来了丁永泉。薛主任当年给马宝才治过病,对马宝才有很深的印象,虽然十八年了,但对当年的事记得很清楚。还记得当年关常富找过这个人。丁永泉希望从关常富身上找到寻找马宝才的切口,但玉秀认为老关不可能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