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勋章》 > 新闻

资料:三十三集电视剧《勋章》分集剧情

  第11集

  丁永泉去找长林谈心找原因,长林还是不肯谈,丁永泉理解了长林的苦楚,去向指导员、连长求情,上级解除了对长林的处理。

  战斗打响了,山猫领着部队去找土匪劝降,土匪头子提出要谈判,丁永泉主动请缨到前面去谈判,因谈判没谈拢,土匪举起了枪,赵长林手疾眼快一枪打死了土匪老二,土匪老大开枪打了丁永泉,结果谈判崩了,双方交战,赵长林冒死端了敌人的老窝。

  丁永泉在抢救中,长林死活要献血抢救丁永泉。丁永泉因伤势过重被转送至玉秀所在医院,赵长林停止一切活动反省。

  长林请假要去看望丁永泉,结果被生气中的连长给安排到炊事班,炊事班按照连长的嘱托,要给长林消消刺,安排他挑满五大缸水。

  第12集

  丁永泉苏醒了,一眼看到了悬挂的钢笔,赶紧让护士寻找它的主人。玉秀出现了,两人再见,都感慨万分,玉秀告诉丁永泉,伤不太重,需要疗养2个多月,丁永泉一听急了,急着要去打仗。

  赵长林在炊事班挑完了水,回到村里看到了三保子 ,一起来到师傅坟前给师傅上坟,却看到坟前有人新上的坟,三保子猜测是玉秀,但长林不敢相信。

  赵长林烧火心不在焉,结果把饭都烧糊了,结果受到一顿呵斥。

  丁永泉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和玉秀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两人商量,等胜利的时候,他们就结婚。长林半夜做梦,梦到丁永泉浑身是血地站在他面前。长林到医院看望丁永泉,得知丁永泉的女朋友也叫玉秀也在医院里,就要见见。丁永泉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应该见,就领着长林到山上去找玉秀,老远长林就听到有人唱家乡的山歌,感到很亲切,连忙对起山歌,长林边对歌,边觉着声音耳熟,走近一看,竟是玉秀,两个人痛苦相抱,一旁的丁永泉看呆了。

  第13集

  原来,赵长林的未婚妻和丁永泉的未婚妻是同一个人。玉秀被日本人抓走后,半路上遇到八路军,被解救,从此参加八路军,作了护士,后来在军校遇到了丁永泉,因为马宝才改名赵长林,所以,两人错过时机,而玉秀又以为马宝才死了,才跟丁永泉谈婚论嫁。赵长林出现了,三个人都不如何是好。

  赵长林半夜冒着大雪坐在室外,谁劝也不听。他说,要一个人好好想想。

  丁永泉悄悄离开了医院,给玉秀留下了一封信,表示自己应该退出,因为长林与玉秀的团圆是血泪和生死凝结出来的。丁永泉回到部队,但是赵长林却不愿露面。丁永泉到炊事班找长林要谈谈心,长林也回避了。长林晚上来到师傅的坟上,给师傅说心里话。

  赵长林与丁永泉在山上面对面地打开心扉。丁永泉说作为战友,为他和玉秀的相逢感到高兴,祝福他们破镜重圆。赵长林不接受丁永泉的想法。

  第14集

  赵长林对丁永泉说,我爱玉秀,希望也能幸福,但丁永泉能给玉秀更多的福享,所以赵长林希望丁永泉和玉秀能续写姻缘。丁永泉望着他的背影,无言以对。

  又一场激烈的战斗打响了,赵长林和炊事班冒着枪林弹雨去送饭,国民党为拿下无名高地,已经孤注一掷,战斗打得异常惨烈,指导员都牺牲了,赵长林和炊事班也参加了战斗,最后打败了国民党军队。

  关常富受伤住在部队医院,也遇到了玉秀。他把长林和四妹子的事都告诉了玉秀,还告诉玉秀长林在部队不太要求进步,不服从领导的安排,被分在了炊事班,玉秀到部队找长林,长林迟迟不露面,躲到集市去买菜,丁永泉领着玉秀四处找长林,最后玉秀只好遗憾地离开了。丁永泉把玉秀送到了山口,两人依依惜别,玉秀留下了钢笔,丁永泉留下了笔帽,两人把那段感情深深埋在心底。

  第15集

  晋升指导员的丁永泉找到长林,告诉他玉秀让他转告长林,玉秀还是原来的玉秀,心没有变,还让长林重新回到了战斗班。

  又一场酷烈的战斗打响了,护士队的玉秀和战斗班的长林相遇,玉秀交给长林一封信又走开了。

  领着护士队撤退的玉秀负伤,关常富背着玉秀撤退,还告诉玉秀长林现在心里惦记着四妹子,所以对玉秀才不冷不热的。

  解放军攻陷了锦州,百姓扭大秧歌欢迎解放军。王东宝的父亲托人捎来一封信,给王东宝在当地定了一门亲,让他打完仗回家娶媳妇。王东宝问长林什么时候娶媳妇。

  连长王大来负伤后住在医院,护士们对他特别好,连长想让长林唱大鼓慰问护士,长林因为怕见到玉秀不想唱,就推托说三弦坏了,长林躲着玉秀,关常富却骑着毛驴赶了几十里山路,到医院去看玉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