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勋章》 > 新闻

资料:三十三集电视剧《勋章》分集剧情

  第6集

  战斗打响了,赵长林一个人冲上了敌人的阵地,杀死了四个鬼子,端掉了敌人的碉堡,长林成了战斗英雄,但对给他记功却有争议,因为赵长林的任务是掩护,他没有服从命令,却冲上了阵地,但班长丁永泉据理力争,指导员同意给他记功。

  在总结会上,曲得贵说,赵长林在当二鬼子时就是英雄,作战勇敢、不怕牺牲,并辱骂赵长林他妹子,激怒了长林,开枪打了曲得贵,结果又被关禁闭。指导员和连长去看长林,长林大冬天光着膀子,而且说这是师傅给养成的习惯,这样想事想的透彻。

  王东宝替长林打抱不平,被关常富羞辱,结果两个人大吵起来,也受到了批评,班长丁永泉意识到,这一切都是老兵曲得贵在作怪,就找他谈心。

  第7集

  曲得贵说赵长林是个有一身毛病的人,班长偏偏喜欢他,是个人感情在作怪,班长丁永泉无话可说,临走留下一句话,将来在战场上,也许只有赵长林才能救你的命。战斗打得异常激烈,三班和连长留下掩护,后来三班也撤下了,只留下长林和连长掩护,连长在战斗中牺牲。班长丁永泉当上排长,曲得贵当上三班班长。

  战士们都去看节目了,关常富留下长林和东宝喝酒,说小日本投降了,想不想回家。王东宝指出关常富心眼太多了,自己不想干八路了,不敢说,指使我们去问。赵长林用指导员的话告诫关常富,要听毛主席的话,要听党的话。把关常富惹火了,又拿出救命恩人的话损东宝。

  曲得贵听信关常富的小报告,开会暗批长林:小日本投降了,不想干八路军了,要回家。但长林这回没有爆发,他成熟了。

  第8集

  部队安排关常富、东宝、长林在村里帮百姓干活,关常富看上了村妇杜娟,得知杜鹃的丈夫牺牲了,就有意透露自己还没成家,晚上杜鹃留他们吃饭,长林还唱起了三弦。正当他们欢声笑语时,村里着火了,原来是又开始打内战了。

  杜鹃告诉四妹子,说赵长林是个好人,是会一辈子会对女人好的人。赵长林半夜睡不着觉,眼前出现了四妹子的影子。

  丁永泉被部队派到军校学习,遇到一个叫赵玉秀的女学员,便问他认不认识赵长林,玉秀说不认识。玉秀崇拜丁永泉的学问,经常向他请教知识,了解到了丁永泉的家庭和为人。丁永泉告诉玉秀,他随时准备做一个为国捐躯的勇士,这让玉秀很难过,因为他觉得丁永泉是一个和她死去的未婚夫马宝才一样心里干净的人。

  四妹子看上了长林,嫂子替她想出了一个主意,找到贫协安主席,由安主席找到指导员,部队决定安排长林留在地方和烈属四妹子结婚。

  第9集

  赵长林不想留在地方娶妻生子,要面见团长,结果被班长曲得贵给捆了起来。被连长放出来后,赵长林提出要自己去见四妹子。

  关常富给长林出了个主意,要他提出换人,把自己留下。赵长林找到四妹子,说他是个军人,要去打仗,不能留在地方,如果没战争,没玉秀,会娶四妹子。但现在不同,长林随部队出发了。

  丁永泉突然接到命令部队要出发,他要离开军校,就来与玉秀告别,玉秀不在,丁永泉写下一封信,表达了自己对玉秀的感情。他把父亲传给他的钢笔留下了,拿走了玉秀缝的笔套。

  行军路上,班长发现关常富不见了,派长林去找,原来关常富不想跟部队去打仗了,要留下来和杜鹃结婚,还要开枪打死长林。长林说服常富不要开小差,跟他追上部队,长林还发誓替他保密这件事。

  第10集

  关常富、赵长林半路遇上了还乡团要杀贫协主席,两个人一起杀了还乡团。

  赵长林和丁永泉随着部队开回了东北辽东。大家问关常富半路失踪上哪了,关常富说了路上发生的事,不过,把功劳都揽在自己一个人身上,自吹自擂成了英雄。连长还让长林编大鼓唱关常富的英雄事,长林说自己编不出来。

  丁永泉和长林化妆外出执行任务,盯梢土匪走进了大山,不想被土匪发现了,匪头子山猫正押着他俩进山,遭到了东北民主军的埋伏,常富活捉了土匪头子山猫。

  常富又开始自吹自擂,长林越来越看不下去了,提醒常富不要冒充英雄,两个人吵起来,长林踢了常富,常富抱着命根子嗷嗷大哭,结果长林被关了禁闭。班长曲得贵说长林这样做是嫉妒。

  赵长林死活不替关常富编鼓词,还不能说原因,受到连长、班长的指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