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内线》孙菲菲“转型”出演 不为红装爱武装

孙菲菲主演的历史剧《孔雀东南飞》剧照。

  据悉,由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内线》即将开机。作为一部描写建国初期国家安全局第一线反间谍人员生活缩影的作品,本剧力图从多个方位、通过不同视角来讲述国安间谍们的酸甜苦辣。当红女星孙菲菲即将加盟该片,为观众呈现出为革命事业奉献一切的“地下女英雄”。

  孙菲菲“转型”出演 不为红装爱武装

  在《内线》即将开机之季,另一部由孙菲菲主演的历史剧《孔雀东南飞》,4月初将在央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剧中,由孙菲菲扮演的女一号“刘兰芝”因其饱满的人物性格、丰富的心理层次、细腻的内在情感而引来了多方关注。

  在《孔雀东南飞》中,孙菲菲的妙蔓舞姿、柔情似水的古装美女形象给人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电视剧《内线》中,孙菲菲饰演楚香雪——宪兵团的机要秘书和保密局特务,而其真实身份为我党地下党党员,在执行任务中与钟汉良饰演的梁冬相恋。此次解下红裙的孙菲菲,换上军装,英姿飒爽,自称“不爱红装,更爱武装”,相信孙菲菲这一惊艳转型,定会释放出不同于往日的光彩,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

  孙菲菲饰演的楚香雪这个角色,是个有理想、有个性的“进步女青年”。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穿着军装的孙菲菲用纯熟的演技为观众讲述一段建国初期为迎接解放而英勇战斗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楚香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