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孽债2 > 新闻

《孽债2》将成“知青子女版《奋斗》”(图)

《孽债》中的小演员大部分可能换人

  导演否认演员“大换血”不会让观众陌生

  由叶辛担任编剧、《孽债》的副导演梁山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孽债2》上月末遭遇“爆料门”事件。有媒体引述所谓演员合作单位上海人艺“内部消息”称《孽债2》春节前悄然开机,大部分演员换人。昨天该剧制片方上影英皇官方公布《孽债2》的真实进度,表示目前该剧还没有开拍,至于演员“大换血”传闻,导演梁山保证《孽债2》不会让观众陌生。

  全盘改编?

  要拍“知青子女版《奋斗》”

  片方表示《孽债2》一剧之前一直处于筹备阶段,除了与人艺合作进行了部分演员的试镜和选景工作外,并没有正式开拍。导演梁山表示为了拍好这部让观众等了十几年的《孽债2》,剧组的筹备工作要务求做到万事俱备,不会轻率开拍糟蹋海派文化的经典。梁山表示该剧的正式开机日期已选在3月初,在此之前只进行选演员与选景的工作。

  谈到对原著的改编,导演梁山三缄其口,只肯透露在改编过程中,叶辛和自己有针对性地加入了一些反映社会现实和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元素,打个比方,《孽债2》可以说是“知青子女版《奋斗》”。

  阵容泄密?

  《孽债2》不会让观众陌生

  有消息称,除了当年美霞的扮演者董荣荣外,其他《孽债》的演员都将不再出演续集。对此,导演梁山表示叶辛和他一直在尽全力促成《孽债》的原班人马出演续集,此前已进行了多次老演员寻访工作,而开拍日期不断调整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匹配各个演员的档期。导演梁山表示,《孽债》原班演员中已确认出演续集的有上海著名演员赵有亮、吴冕、吴竞、严晓频、王华英等。剧组也希望《孽债》中扮演五个孩子的演员继续扮演当年的角色。剧组对当年扮演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和盛天华这四个孩子的演员进行了表演培训。但他们中有一些明显已经不适合继续出演《孽债2》,不排除更换新演员的可能。据片方透露目前人选已有一些,均为在国内颇具人气与实力的年轻演员,近日将公布最终确定的阵容。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