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媒体关注

林嘉欣场会《亲密》影迷 称没信心当金像奖影后

林嘉欣健谈,郑伊健偶尔深沉。本报记者张伟摄
林嘉欣健谈,郑伊健偶尔深沉。本报记者张伟摄

  影片《亲密》主演林嘉欣、郑伊健在北京多家影院出席该片见面会,该片导演兼编剧岸西因筹拍第二部电影《月满轩尼诗》而缺席。林嘉欣凭借《亲密》第五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不过她昨天对观众直言,今年没有信心得奖。

  岸西编写的剧本《甜蜜蜜》《男人四十》均曾获奖。此次她在《亲密》中再次延续了对于男女间情感的细腻勾勒。《亲密》讲述了时下生活中,发生在办公室的微妙情感:女职员爱上成熟、稳重的上司,深陷其中。

  昨天,林嘉欣、郑伊健一同现身。外形甜美清纯的林嘉欣和久未露面的郑伊健受到影迷欢迎。郑伊健在《亲密》中重归大银幕,他以往多以小生形象示人,在新片中扮演一名已婚成功男士,为观众带来别样感觉。

  林嘉欣说,在紧张的都市生活中,这样的亲密感情随处可见,都市很大,每个人的生活圈子却很小,朝夕相处,容易产生类似电影中的亲密关系。不过,林嘉欣说,她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不会把两者混淆。

  昨晚,两位主演出席了在北京UME双井、新世纪、传奇时代等影院举办的观众见面会。林嘉欣冷静地对观众说:“我很感谢大家能喜欢我的电影,但我坦白说,凭借这个角色我对获得影后的信心不是很大,毕竟这个角色不是那种很戏剧化或者说外化的,在表演上可依照的东西不多,完全凭借内心和感觉把握。要知道这样的角色很容易被评委忽略,不过这也正是我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该片将于6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