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在京启动 林夕“被迫”当主席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启动

  晨报讯 昨天,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现场宣布香港著名作词人林夕出任本届评委会主席。不过林夕却表示,自己不愿意被扣上“主席”这顶帽子。

  昨天,张亚东、羽·泉、老狼、林俊杰等多位音乐人在现场亮相,压轴上台的林夕则是最受关注的一个,不仅因为他在闷热的演播室还戴着一顶毛线帽,更因为他已接棒李宗盛出任本届音乐风云榜的评委会主席。林夕宣布,唱片界去年发行EP多达400张,超过专辑发行量,因此本届风云榜将适应市场变化,增设最佳EP奖。
和在台上宣布新规则时的严肃相比,在接受采访时,林夕却显得格外亲切,他笑称自己“被迫”出任主席,“当主席意味着就变成了前辈,但我不想这样,20多年来每写一首歌,我都把自己看成是一个新人,是去参加比赛的一分子,永远保持这个心态才能让自己谦卑。接到主席邀请时我正忙着写词没时间考虑,最后搞得风云榜也没有时间找别人,只好我来当。”林夕直言,在风云榜提名名单中也有自己比较欣赏的歌手,“比如方大同,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歌手,但既然出任主席,我就会尽量抛开个人感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