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中外影片扎堆上映 《七龙珠》演绎新悟空故事

《七龙珠》中外国孙悟空手持金箍棒

  东方网3月2日消息:3月的中国电影市场佳片云集,《七龙珠》《二十四城记》《东邪西毒终极版》等十多部电影将上映。

  新锐导演贾樟柯的新片《二十四城记》将于3月6日与广大观众见面。影片以一家有50年历史的原国营工厂的拆迁经过为背景,穿插叙述了3个女人的虚构故事和5位讲述者的亲身经历,集体回忆尘封在时间里的信仰、青春与热情。影片由女影星吕丽萍、陈冲、赵涛分别演绎三段不同时代的“厂花”故事。


  3月14日,根据同名动画改编、由贾斯汀·查特文、周润发等主演的影片《七龙珠》将在全国上映。原著《七龙珠》由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创作,故事主要讲了孙悟空父子和那7颗能满足人们心愿的龙珠的故事。

  备受影迷期待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3月27日在内地公映。时隔17年,观众终于能在电影院里欣赏这部由王家卫执导,云集了张学友、张曼玉、刘嘉玲、梁朝伟、梁家辉、林青霞、杨采妮和离世的张国荣等众多明星的电影了。除了以上3部电影外,3月上映的影片还有《夜玫瑰》、美英合拍片《粉红豹2》、美国3D动画影片《怪兽大战外星人》、俄罗斯动作电影《护宝娇娃》、电影《高考1977》、爱情片《亲密》、美国动作电影《孤胆义侠》和喜剧片《穿越时空者》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