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玉刚成正规军蒙被子大哭 3月与小沈阳同台PK

李玉刚演出剧照

  日前,因央视《星光大道》而走红的“最美男旦”李玉刚,正式加盟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正规军”演员。记者昨日对李玉刚进行采访,谈及此次“转正”,李玉刚激动地说:“我仿佛做梦一样。晚上回到家里,我蒙着被子大哭了一场。结束了12年的漂泊,我有了足够的安全感,院领导对我特别好,还给我配备专业的舞蹈老师指导我。”

  问及进入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内情,李玉刚介绍,“前年和去年,我和中国歌剧舞剧院合作演出了十多场,每场演出都很火爆。
最后,院里决定破例引进我。”据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著名编导吴庆东介绍说,李玉刚这次进中歌,是院长专门打报告到文化部,以特殊人才标准特招入团的。至于“还会否演商演”,李玉刚笑道:“剧院几乎没有太限制我,但我个人认为,规格不高的晚会,我是不会去的。不是自己清高,我是觉得,应该尊重、对得起现在的这个正规军身份。”据悉,剧院今年为李玉刚安排了澳大利亚、美国等地45场演出,剧院的大戏像《孔子》、《四美图》等,李玉刚都会出演,在《四美图》中将一人反串中国著名的“四大美女”。

  李玉刚和小沈阳是很早以前就认识的好朋友,说到小沈阳,李玉刚来了劲,“《星光大道》获奖后,那一阵我挺红,小沈阳也挺红。当时我们一起吃饭喝酒,小沈阳说我是人气王,我说他以后肯定会大红大紫。果然,上了春晚,他一下子火了。”提到两人都是以男扮女装出名,李玉刚有些无奈:“现在有不少演出会找我们俩同台,我心里挺回避的,感觉大家有猎奇心理,就是制造噱头,我觉得对我们有一丝的不尊重。而且,我的表演和小沈阳的,是两回事。但有些演出真是推不掉,躲不过去,3月会有演出,和小沈阳同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