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我会珍惜身边我出现的每个女孩(图)

  郭富城,他完全是为偶像的定义而生:80年代,香港娱乐江湖需要清洁漂亮的人来填充眼球,他出来鲜衣怒马衣袂翩翩;90年代,观众钟意唱念做打的全能高手,他二话不说从三楼一跃而下;2000后,3D绿幕水晶幻影种种科技名词层出不穷,他玩起了最新鲜的舞台视听。现在,又一个十年要过去了,他的小宇宙已暗自储备了你所不知道的能量。

  
《时装L"OFFICIEL》杂志对话天王郭富城:

  小时候毕业,班主任给郭富城毕业纪念册,四个字,影响了他的一生,立于不败之地,“学海无涯”,郭富城在经历不惑之年后依然在学习,不管唱歌跳舞还是拍戏,都是如此。

  他已经非常成功,但任何一个成功的人都会有想克服,但无论如何也克服不了的困惑。他果真是这样一个无坚不摧,永远不凡的娱乐天王吗?郭富城“拼命三郎”的外号流传已久。传闻中说他似乎在抓紧青春最后的尾巴,他似乎对生命如此短暂心有不甘。他超乎常人的精力与旺盛蓬勃的斗志,让电影公司惊异,让膜拜者满足,让后来者自叹不如。他永远能让自己美似一个少年,在规划的格式里面做一个规律的天王。


  
  聊到情感,他并不避讳,事实上我们可以观察一下,无论他周围出现过多少女人,总在他的铜墙铁壁下溃不成军。郭富城是坚硬的,坚韧的,规律的,他不容许周围有旁逸斜出的内容出现。这不符合他的人生观和审美。这样一个男人,多年来一直这样可怕的努力着,把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无缺,抓住任何可行的机会绝不放手。这是港式造星的大成就,也是郭富城天分使然。

  
  郭富城说:有一些人很幸运,可以找到互相欣赏、互相体谅的人。演员的心态是非常复杂的,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有时候拍戏会忘了本人是谁,由此感情很难去维持。但找到一个人会了解你,信任你,体谅你很重要。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生活,我希望没有负担,拥有自由。也许这个观念很自私。我很喜欢我的工作,喜欢和我的朋友在一起,如果有亲密的女孩子她必须要接受我的生活,这不是一年两年的时间,终身伴侣的确认需要漫长的岁月去认知了解。我可以认识一个女孩子很长时间,慢慢了解对方,再让她了解我,总比你很冲动的一开始就认定了彼此要好。

  
  我年轻的时候很执着,拍拖,失恋,哭得死去活来。慢慢习惯了。男生女生都会度过这个过渡期,你不懂的什么叫做失去,人生不会丰富。

  我会珍惜我身边出现的每一个女孩子,不管她的身份如何,能够谈得来的我都珍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