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谈人生和感情:我的确是负心汉(图)

  和十年前相比,《风云2》中的聂风仍旧慵懒帅气,长发无敌,还多了场入魔的戏份。与《时装L"OFFICIEL》编辑坐在一起接受采访,“越来越能说”郭富城在那里一人当敌万夫,他就在一边乐得清闲,完全放空自己的存在。拍照的时候他也从不直视镜头,总是微微歪着头,视线落在左下方或者右下方,一幅忧郁的模样。

  曾经那段感情一度让郑伊健深情男人的形象一落千丈,甚至与梁咏琪双双入选最令人讨厌的艺人,事业迅速跌入低谷,双方经纪人将他俩雪藏。“通常我们歌手会在过年时在维多利亚港表演,但2000年的时候,我是站在朋友的天台上看别的歌手表演。那时候我想,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在台上唱歌了。”时至今日,谈起那段时间的低潮期,郑伊健的眼中仍有藏不住的落寞。不过郑伊健并不后悔当年的选择,“这个事情很难说,因为每个人角度不同,我觉得这个事情我当时处理得已经最好了。

  
  郑伊健已经拥有了新女友蒙嘉慧,相隔十四年的“蒙面恋”并没有引起媒体的口诛笔伐,毕竟用了十四年仅仅经营了两段感情的郑伊健,在娱乐圈中已经属于长情,他终于也不必背负负心汉的骂名。相对上一段恋情的曝光度而言,“蒙面恋”很低调。郑伊健谈起女朋友也是宠爱居多:“她很有人情味,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站出来,这个是非常让人欣赏的。”只不过他仍旧有点“恐婚”:“还没有想过结婚,现在年代不一样了,想法也不一样,没有人说男人就一定要结婚。”

  对于人生和感情,郑伊健说过句“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名言”:“事实上,从某个角度上看,我的确是(负心汉)!不过在这个世界上,很多男女在感情上都曾有过差错,难道每个人都是负心汉、罪人吗?其实,我也不想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也想按照自己计划中的原则去做,可是我最终却没有做到既然决定了惟有接受,我不会再回头望。因为我知道经历这个过程是很痛苦的,而且另一半会更痛苦。”

  
  如今,他生命中的负面事件,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往往会由别人的口中流泻出真相,比如被骂“负心汉”却多年来一直暗暗地给邵美琪生活费,比如梁泳琪承认当年“双琪夺面”处理的太过火……竟然,他终是个看得到情义的男人,只不过较少辩解。

  身为名人的爱情纷扰、需要直面的事业低谷、八卦记者的不懈追踪,这也许是命运给郑伊健的礼物,让他变成如今的样子,无论大风大浪也好,锦上添花也好,都记得内敛而又低调,懂得对流言的沉默,对事业的坚持,对爱情的随缘和对恭维的沉稳。这些东西,有的人就是抵死难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