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亮相上海公开力撑张柏芝:我永远支持她

谢霆锋将婚戒显眼地挂在胸前

  张柏芝打破沉默接受电视专访回应“艳照门”事件后,身为张柏芝丈夫的谢霆锋再次成为传媒追访的对象。前晚,谢霆锋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一年一度“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典礼,并在随后的采访中公开表达对张柏芝的支持:“她是我太太,我永远支持她。”

  2月28日上午约10时,谢霆锋出发前往上海,大批记者在香港机场守候。谢霆锋身穿黑色外套和牛仔裤,架着太阳眼镜,沿途保持微笑,心情似乎不错,还收下粉丝送上的信。
面对记者追访,谢霆锋表示因为赶时间,只能边走边回答记者提问———

  问:有没有看张柏芝的电视访问?

  答:有。

  问:有话想对张柏芝说吗?

  答:在心中,不用说,作为老公会支持她。

  问:对张柏芝的勇敢很欣赏?

  答:她是我太太。

  问:张柏芝称陈冠希欠一句道歉?

  答:其他的不说。

  问:会不会支持阿娇(钟欣桐)复出?

  答:支持。

  问:身为师兄会不会叫阿娇出来剖白?

  答:我没这资格。

  问:张柏芝会复出?

  答:她没退出过。

  问:有没有话想跟陈冠希说?

  答:不需要说(微笑)。

  入闸前,他还向记者说:“辛苦了!”并摆出代表和平的手势道别。

  谢霆锋抵达上海后,随即出席晚上举行的“新娱乐慈善群星会”。虽然现场还有黎明、章子怡、杨紫琼、谭耀文、林志玲以及韩星宋慧乔等众多明星大腕,但由于张柏芝刚接受了电视访问,最受媒体关注的还是谢霆锋。在颁奖结束后的采访中,谢霆锋一言以概之:“她是我太太,我永远支持她。”

  除了颁奖结束后的采访,谢霆锋此番在上海几乎全程墨镜遮面,即使走红地毯时也没有摘下来。他还婉拒了主办方特别安排的典礼前明星与媒体的互动环节。唯有两次真情流露,都跟孩子有关。一是在红地毯上面对长枪短炮,谢霆锋透露了身为人父的得意:“儿子卢卡斯在学会叫妈妈之前已经会叫爸爸了!”还有一次是在颁奖现场,他看到自己资助的太平山区儿童出现在面前时,难抑激动心情流下泪来。主办方介绍,多年来谢霆锋共资助全国50多名小孩上学,还写信鼓励他们。谢霆锋感言虽然自己也有家庭和孩子,但更牵挂的是受他资助的50多个受助孩子家庭,“有时候,我在工作时感到累了,想放弃的时候,当我想起还有那50个家庭在等着吃一顿饭,我就告诉自己,我不能累。我是幸运的,同样都是人,为什么我能活得比他们好?为了他们,我不能累,不会疼。”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