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戴欲与前男友了结全部恩怨:求你放过我(图)

爱戴

爱戴终于接受了一段新的感情
  在和S先生分手两年多以后,爱戴终于接受了一段新的感情。而上一段不快乐的感情,却不能在她心里一抹而去。

S先生爱戴前男友兼经纪人


  从进入娱乐圈开始,身材火辣性感的爱戴就一直被各式各样的负面新闻所困扰。这一次,她将面临全新的挑战,欲与前男友了结全部的恩怨。

  从进入娱乐圈开始,身材火辣性感的爱戴就一直被各式各样的负面新闻所困扰。撇开与王潇龙、陈楚生的绯闻不谈,因为炒作和八卦,在这个圈子是司空见惯的,连老百姓都已经见惯不怪了。但是几年来被爆出私生活混乱,喜欢和鬼佬厮混的丑闻;和为了上位甩掉“糟糠之夫”另觅高枝的流言;再加上近段时间一些涉及到她母亲的下流言论,爱戴终于忍无可忍,选择了主动出击,她说:“以前我一直在忍,相信清者自清,但是我发现这句话在这个社会已经不适用了,所以我要说出真相!”爱戴所指的真相关乎一个男人,就是被怀疑这一系列流言蜚语的始作俑者,亦是她已经分手四年的前男友兼前经纪人——S先生。

  第一宗罪

  关于感情 前男友爱上夜店,勾搭想进娱乐圈的女生

  迄今为止,爱戴和S先生分手已经四年。但是爱戴说起那段曾经经营了多年的恋情,还是有些感怀。她用“美好和特别”来形容和S先生相识相恋的那个夏天。九年前,还在上大学的爱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S先生,那时的S先生在公关公司工作,凑巧承办一个大型的全国巡演,需要一名中英文都说得很好的主持人。爱戴自然就是最佳人选。“那个夏天我大概去了十三个城市,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开心。”S先生虽然其貌不扬,年龄也比爱戴大出许多(60年代出生),但是他的成熟稳重和精明能干,却让爱戴着了迷。两人很快走到了一起。

  2002年,爱戴毕业回国。本来打算与S先生合开经纪公司,包装朱明瑛的儿子王珏,后来合作没谈成。两人就开玩笑,说不如包装自己吧,猜拳谁赢了谁做艺人。结果显而易见。

  到北京发展的前两年,一切尽如人意:外人面前,两人是模范情侣;私底下,S先生对爱戴关怀备至;工作上,S先生为爱戴的事业劳心劳力……不过现实生活中是没有童话的。很长一段时间,爱戴忙得几乎是脚不沾地,整天飞来飞去四处演出;两个人的话题渐渐地变得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当爱戴的事业蒸蒸日上、知名度越来越高的时候,作为经纪人的S先生也开始有些飘飘然了。

  那段时间S先生迷上了夜店,几乎夜夜笙歌。去得多了,说得多了,别人都知道他是爱戴的经纪人。那些削尖了头也想挤进演艺圈的年轻女孩们自然不肯放过这个好机会,主动跟他搭讪,陪他喝酒、聊天、跳舞,他倒是来者不拒,乐在其中。还曾经带过女孩子到公司和同事吃饭,当着同事的面儿,拥抱接吻,比情侣还亲密。公司员工其实早就心照不宣,唯独瞒着爱戴一个人:“以前是真的没人告诉我这些,都是最近碰见老员工,他们才告诉我的。”爱戴摇摇头,似乎觉得往事不堪回首。

  虽然没有实质,也没有亲眼所见,但是作为一个女人,爱戴心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2004年,爱戴正式对S先生提出了分手。分手后,S先生搬出了两人共筑的爱巢。爱戴在收拾屋子的时候无意中翻出了S先生忘了带走的离婚证书。其实在认识之初,S先生就已经告诉爱戴,自己是离异人士。但是离婚证书上的日期白纸黑字地表明,他正式离婚是在和爱戴交往了两三年以后。“当初他那么坦白,我还特感动,觉得他很诚实。原来他都是在骗我。”也许难过、伤心和遗憾,早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殆尽了,她的脸上,流露出的只有庆幸。

  在和S先生分手两年多以后,爱戴终于接受了一段新的感情。接受采访前夕,这对甜蜜的恋人刚刚在香港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