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可三月化身娇俏新娘 幽谷兰花不骄不媚(图)

优雅回眸

团花锦簇的新娘

空谷幽兰

笑容甜美的胡可

  胡可 幽谷兰花不骄不媚

  幽幽山谷,兰香叠叠。胡可以一种不张扬的姿态一路走来,从没有向上攀的野心,更未想过征服世界,她只想把手中的事做好,因为做得好,观者便聚集更多。

  舞台上的胡可永远阳光而充满活力,有一种张扬的美,这种张扬在台下却不容易找到。生活中的胡可话不多,很平和也很随性。有时候感觉她不像演员,因为没有那种隔阂的气场,你可以跟她聊任何话题,并且会惊讶于她知识面的广泛和与众不同的悟性。


  胡可主持过《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因风格多变而脱颖而出。特别偶然的机会,让胡可走上了演艺道路。胡可坦言:“因为我没学过,也就没有往拍戏这方面想,在主持《小神龙俱乐部》的时候,刘仪伟会给我们设计一些有故事情节的主持串场,他当时还说我这个人完全不会演戏。”胡可的第一部戏是《快嘴李翠连》续集,因为节目的风格比较活泼、可爱,跟《快嘴李翠连》的女主角感觉很像,所以剧组找到了胡可。“那个时候是很单纯觉得好玩,也没有压力的就去试镜了。”

  从主持“改行”成为演员,这个过程让胡可很有感触,“别以为演戏是件快活的事,其实风吹日晒,有时条件艰苦得令你想不到。”但相对于主持来说,胡可更享受演戏。她说:“拍戏是慢节奏的工作,你只要静静地准备好台词,然后表演就可以了,但主持需要太多的随机应变。在台上,你都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情,精神需要高度集中,很累。而且当我主持访谈类节目时,还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嘉宾变成"朋友",至少看上去要像朋友一样,这对于不爱和陌生人说话的我来说实在是一个大挑战。”

  曾经稚气的容貌,生涩的言语,就像翻书一样,一页页地翻过去了。翻过很多页,便如同经历了岁月的历练,成长为今天的状态。胡可从孩子们心中那位《小神龙俱乐部》里可爱亲和的大姐姐,蜕变成为《鹿鼎记》中风情万种的苏荃、《红幡》中大气隐忍的袁静如、《京华烟云》中刁蛮任性的牛素云,以及《风月》中经典完美的甄妤;从一个憧憬生活的懵懂少女,蜕变为对爱情、婚姻有着独到见解的成熟女人,胡可凭着惊人的悟性和毅力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了一道道亮丽的彩虹。

  今日新娘:最近在忙些什么?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胡可:刚拍完戏回来,在休息调节中。接下来可能会拍一部时装戏。

  今日新娘:主持与演戏相比,你更喜欢哪个?

  胡可:我更喜欢拍戏,因为我觉得拍戏与做节目是节奏相反的工作,主持可能需要你在一段相对集中的时间里精神高度紧张,随时防备突发情况,这让我觉得精神很紧张。另外一个原因是我本身的个性其实不是特别外向,但做主持人需要一个比较外向的状态,我觉得很疲惫,因为那不是我骨子里的东西。但是拍戏就不一样了,相对来讲拍戏的节奏要慢一些,尽管每天都很辛苦,但可以和大家每天呆在一起,三个月、四个月甚至半年,过着一种大家庭一样的集体生活,我很享受这种过程。

  今日新娘:你觉得自己是怎样的女孩?

  胡可:其实我对自己的评价一直有一个误差。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像男孩,后来我周围的朋友对我说:你还像男孩,你完全是一个特别柔媚的女人。

  今日新娘:你是怎样理解爱情的?它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胡可:我一直都认为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都可以靠自己去争取。我们从初恋,对爱情的憧憬、期望、不顾一切,到后来的受伤害,再到怕受伤害,没有勇气再爱,每个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一个过程。我觉得即便是受到伤害,即便是曾经因为爱情遭受过痛苦或者给别人带来痛苦,但我们一定要相信爱情,因为只有相信爱情才会遇到爱情。当你依然愿意为爱付出所有的时候,对方是可以感受到的,他也会回馈给你全部的爱。我一直都在想其实你在对对方好的过程当中,实际上你也在享受爱情的一部分,不要去计较各自付出了多少,只要觉得这个人是你爱的人就足够了。

  今日新娘: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你觉得婚姻和爱情是怎样的关系?

  胡可:婚姻跟爱情相比需要多一点理性,是因为从爱情进入婚姻之后,你需要担负的责任就更多了。当你步入婚姻的殿堂的那一刻,你考虑的就不再仅仅是两个人的问题,而是两个家庭。所以我觉得婚姻更需要一些理性的东西来经营这个家庭。

  今日新娘:你眼中的魅力女人和魅力男人是什么样的?

  胡可:我觉得女人要舒服,就是你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觉得很舒服。有幽默感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同时男人还要有责任感,并且敢做敢当。他不一定做的都是对的,但是他一定要敢于承担这个责任,我觉得这很重要。

  今日新娘:如果现在让你设计一下自己的婚礼,最先想到的创意是什么?

  胡可:我想用很多很多的鲜花把一辆公共汽车装饰成美丽的花车,亲朋好友都坐在上面,开在海边的公路上。

  今日新娘:你觉得对于两个人而言,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胡可:牵手走在街上,我觉得牵手的感觉特别浪漫的。

  明星之最爱

  食物:爸爸做到扁豆焖面

  颜色:紫色

  珠宝:钻石

  婚纱品牌:VERA WANG

  婚纱款式:抹胸式拖尾的婚纱。款式简洁,但细节上比较精致。

  随身物:碧玺

  蜜月地:有海的地方

  约会地:电影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李翠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