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剧组证实:倪萍与导演杨亚洲已北京同居(图)

倪萍(资料图)
导演杨亚洲(资料图)
  近日,有消息称倪萍已经和知名摄影师王文澜离婚,并和杨亚洲走入了第三次婚姻。昨日有记者联系到了一位知情人士,对方非常肯定地说:“他们两人是在一起,但没有结婚。”

  剧组:

  在北京他们住一起

  《没有语言的生活》剧组的一位负责人透露:“在剧组他们是在一起住的,在北京他们也住在一起。我们开发布会什么的,他们都是乘坐同一辆车来的,关系很好。”该剧也是杨亚洲钦点倪萍做的女主角。

  而对于两人是否已经结婚,对方很肯定地说:“他们没有领结婚证。
”而对于原因,这位负责人说是因为两人都觉得大了,婚姻只是个形式,而且两人也都经历过婚姻,情感经历很坎坷,所以对待婚姻非常谨慎。

  知情人:两人是日久生情

  西影厂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杨亚洲与前妻唐双文上世纪80年代初都是西影厂的演员,两人相恋并且结婚,生下了儿子杨博。

  杨博在杨亚洲执导的很多电视剧中演过戏,最近一些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八兄弟》中的老八就是杨博。杨亚洲和唐双文由于聚少离多,感情出现了问题,杨亚洲和唐双文离婚后,唐双文定居加拿大。而倪萍的出现只是导火索。杨亚洲和倪萍曾经合作了多部影视剧,两人属日久生情。

  当事人:

  杨亚洲倪萍均不回应

  有媒体记者致电杨亚洲,杨亚洲的电话则始终是秘书台,而致电倪萍时,倪萍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她妹妹倪伟,一听记者问此问题,反问道:“你说呢?”立刻就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电话就一直无人接听。

  倪萍与前任丈夫

  两周见一次

  1997年,倪萍与摄影记者王文澜走入了自己人生的第二次婚姻。2005年,两人传出了离婚的消息。2006年,有媒体称通过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证实了倪萍与王文澜离婚的消息。2007年还有记者问到王文澜有关婚姻的问题,当时王文澜没回答但双眼盯着电视上的倪萍20分钟,足见王文澜对倪萍的感情很深。两人离婚后,孩子由倪萍抚养,而且他们一家还保持每两周见一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萍 | 杨亚洲 | 唐双文 | 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