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清纯唐嫣扮熟女大展慵懒诱惑(图)

清纯唐嫣扮熟女大展慵懒诱惑
  如果说唐嫣曾经在18年华获得过“舒蕾之星”全国冠军,那么亲眼见过她的人一定会坦诚的点头,是的,一个这样的女孩子应该获得群众的喜爱。她有一贯的温柔强调、粉红粉紫的印象色、单薄清癯的身材、娇小的脸蛋……这些统统指向这样两个字:甜美。娱乐圈甜美的女孩太多,她和我们在街头擦身而过的美丽女孩没有两样,和我们印象中的校花、隔壁班的文艺委员、邻居家的妹妹没有两样。

  唐嫣最初的梦想是当空姐,所以她的高中是在空姐学院就读。后来,她参加一个选美大赛得了全国冠军,就是著名的“舒蕾之星”。正好那一年高三,突然有人对她说你怎么不考中戏北电呢?唐嫣兴致勃勃,但是父亲反对,觉得不现实,妈妈却支持。“空姐学院的学习生涯,让我进中戏之前培养了自己的自信。”她是完全一张白纸进入了中戏,现场表演时完全没有准备,“比专业我比不上,那我就比自信。应届毕业那一年我就考上了。”

  
清纯唐嫣扮熟女大展慵懒诱惑
  所以,现在,唐嫣能够在《风云2》里和郭富城与郑伊健搭戏。让人有些微的诧异。但娱乐圈是永远要新鲜面孔的。这一点无可厚非。《风云2》里唐嫣扮演了舒淇曾演绎过的角色——楚楚。她与十年前的楚楚不一样,现在的楚楚,神秘,执着,坚强。衣服被设计成紫色战袍。楚楚的内心世界便逐步展开成一个丰富的、有层次的女人形象。步惊云一直心里放不下爱的孔慈,而爱上了楚楚便让这两个主角都纠结不已。“步惊云和聂风两个男人的性格很极端。生活中平凡人无法接受这样的非现实人物,你没有办法忍受这样的人和你生活,如果是真的,希望两个人性格能结合。”

  这个情感故事发生在2008年5月份的泰国。回国之后,射手座的唐嫣性格陡然从活泼变为内向,她彻底明白了飞蛾扑火的爱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忧郁起来,甚至需要借助台湾证严法师的心灵修行书来拯救自己。


  
清纯唐嫣扮熟女大展慵懒诱惑
  “我不愿意让自己可爱甜美。每一次虽然很多角色都活泼可爱,但没有哪一个是一模一样的。每一次表演上我都有提高。发现有新的潜力可以挖掘。”唐嫣说,因为她每一次都用的是真感情,所以出戏比较困难。“演员是要被掏空的职业。”

  采访中途,唐嫣说话始终反应迅捷,没有丝毫犹豫,她是一个聪明的女孩,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她又说:“我有时候想的很多,并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甜美,我喜欢经得起推敲的,不喜欢表面的,穿透力很强的一看就知道是什么的我不太喜欢。”此时她提到了郭富城。她与我们在这一点上获得了共同认知——郭富城是一个深有思想,善于从某一点推移开来研究事情的人,他会将自己初入行时的经验告知唐嫣,让她读取经验。唐嫣于是相信一个人的成功果真不是那么简单的,所以,她补充说,外表的漂亮一百个人有一百个人的看法,一定要让自己心里有“底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步惊云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