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回应与郑秀文复合:感情升华像亲人(图)

许志安(右)在电影《亲密》中图

  东方网3月2日消息:即将于3月6日在国内上映的影片《亲密》中,沉寂了许久的影视双栖明星许志安终于露面,客串一个司机角色。近日,记者通过电话对其进行了采访。安仔显得热情而坦诚,有问必答。对于外界盛传的他和郑秀文之间的暧昧情感,许志安回应说:“其实我和她更像亲人。”

  在最近几年里,许志安在音乐和影视方面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他向记者解释说:“我需要休息和调整,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观察身边的生活和事务,这样做是对自己的唱歌和影视方面都会有很好的提升。
”在《亲密》里,许志安客串了一位出租车司机,在台风天偶然搭载林嘉欣而成为好朋友。为了这场邂逅戏,两人可谓是吃尽了苦头。拍摄当天是香港全年中温度最低的日子,两人穿着单薄的衣衫被强风及人造雨水不断吹打。林嘉欣因为拍这场戏而得重感冒,安仔亦不能幸免。

  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复合事件,犹如雾里看花让人难辨真伪。其实不论是复合也好分手也罢,许志安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是那种让女人感觉很踏实的男人。当年和郑秀文分手后,他一如既往地对郑秀文给予关心和支持。许志安说自己和郑秀文的感情“已升华到像家人一样亲切”。在《亲密》中,许志安也走本色表演路线,“我想让观众体会到一种自然真实的感受,在钢筋水泥的现代都市里并不是只有冷漠和无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郑秀文 | 林嘉欣 | 安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