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8个导演等张柏芝开工 阿娇将上节目曝猛料(图)

阿娇(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艳照门”女星张柏芝的“张柏芝站出来”节目今晚将播下集,她的婆婆狄波拉昨天自新加坡返港,得知媳妇说出心声,她表示:“很开心,当初我担心到心都快滴血,现在终于放下心中大石。”此外,阿娇也将上《志云饭局》节目,由于张柏芝惊天一爆,据说,她已受到压力,非爆更大料出来不可。

  外传下集更精彩,拉姑说:“是吗?我好挂心她和Lucas(孙子),等下来问问她。”据传香港有18个导演等着张柏芝开工,香江影视圈一片看好柏芝旋风将再起。

  张柏芝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一番访谈,不但让陈冠希的自私行径无地自容,她首度谈到婆婆在事件发生后送了她一个“风雨同路”公仔,也粉碎外传她和婆婆之间的失和;对此,狄波拉昨天坦言:“当时真的很担心她,我只好说是要送给孙子,送去之后悄悄放着就走了。”至于张柏芝此举是否为了复出?拉姑说:“她不是为了复出拍广告才做这事,而是想要做个了结。”

  张柏芝昨天也以影音方式为模特儿杨颖庆生,令杨颖感动落泪。谢霆锋昨晚在上海领取娱乐慈善群星奖,喜形于色。阿娇昨天则和容祖儿等会面,好友逗她开心才露出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