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炅演技被赞 《丑女3》为其加戏份

  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何炅《丑女无敌》第二季曾客串一广告评委,其精彩演技获得剧组制片方一致认同,要求编剧在《丑女无敌》第三季特意增加何炅的戏份,但可以肯定的是,何炅在第三季的角色不再是广告评委。

  据悉,《丑女无敌》第二季剪辑完毕,曾送到相关部门审查。虽说何炅戏份不多,但因着男人味较浓的造型和精彩的演技让审查人员击掌不已,加之何炅长年居高不下的人气,剧组方决定在第三季里增加何炅的出镜率。考虑到何炅档期较紧,在对他的剧情安排上将会很灵活的处理,属于一个开放式结构里的人物。

  该剧制片人郝晓江先生表示:剧组从上到下都很喜欢何炅,第二季何炅参与拍摄当天,无敌和家明这些年轻演员竟然十分紧张,台词频频说错。本是客串的何炅这时反客为主,安慰起这些年轻演员,艺德十分好。据了解,何炅在湖南广电的口碑也十分好,待人有礼不耍大牌的工作方式让他在圈内赢得了德艺双馨的称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