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安茜《丑女Ⅱ》华丽转身 李芯逸人气大涨(图)

李芯逸《丑女Ⅱ》剧照。

《丑女Ⅱ》李安茜的扮演者李芯逸。

李芯逸写真照。

  《丑女无敌》(第二季)刚刚播出的时候,众多观众都在为李安茜的扮演者李芯逸打抱不平——“为什么要换掉李芯逸?”经过仔细端详之后大家才发现,李芯逸还是原来那个李芯逸,只不过换了一副装扮。在香港金牌造型团队的精心装扮下,李芯逸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

  换了模样的李安茜也像是有了很大的改变,《丑女无敌》(第一季)中的安茜被称为白领“厉”人,虽然安茜姐姐长的甜美可人,可是每天总是阴沉着一张脸,好像她每天的生活中只有工作没有感情,怪不得费德南(刘晓虎饰演)、吴庸(吴其江饰演)等人怕她怕的要命。《丑女无敌》(第二季)中的安茜显得清爽了许多,也变的温柔了,总是可以看到她的笑容,对自己的男朋友费德南也不是一味的严厉,有时也温柔的让费德南都感觉有些受宠若惊。对于这些改变李芯逸的解释是:“在第一季中费伯母教安茜如何管住自己的男人,到了第二季安茜终于学会了。”不管安茜是不是得到了费伯母的真传,但是第二季中的安茜既美丽又温柔,让更多的观众为之发狂。

  前些日子,李芯逸做客丑女无敌贴吧发帖与影迷交流,短短一个小时点击率就有25000次之多。剧李芯逸介绍,每个月都能收到十多封影迷的来信,还有各种各样的礼物,心里十分高兴。

  目前《丑女无敌》(第二季)播出过半,李芯逸甜美的笑容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丑女无敌》(第三季)也正在紧张筹备中,相信能歌善舞的李芯逸在第三季中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芯逸 | 安茜 | 李安茜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